「越白,越美」九美子15周年慶典盛大舉辦 小S現身助陣分享護膚秘籍

淚溝

中國時尚網廣州消息:4月17日,廣州長隆國際大酒店華燈美奐,見證著一段傳奇的芳華裡程,與一場精美絕倫的誕辰盛典。對九美子而言,這一天註定是值得載入品牌史冊的一天。尊崇中國東方美白經典,15年如一日專註肌膚美白精研,奠定美白大師盛名,而由此創生的東方美肌之道更為世代傳誦。

聚焦數字營銷,目標成為“中國資生堂”

九美子15周年慶典在創始人曾勇先生的致辭中拉開序幕,一場顛覆傳統的美白盛宴隨之開啟。回顧過去15年,九美子向源遠流長的東方美學汲取養分,15年後的今天,從一棵稚嫩的幼苗成長為代表東方美白護膚的大樹,構建起獨一無二的東方美肌品牌價值體系。

曾勇分享瞭最新行業趨勢與品牌戰略,九美子將以新政策新模式新思路為引領,進行品牌、規模以及營銷模式的創新,並強調瞭九美子專註美白的態度。聚焦數字化營銷,曾總提出VISION2022戰略,表示2022年九美子零售規模要達到43.9億的強烈決心。當曾總的規劃震撼的展現在觀眾面前時,我們毫不懷疑:屬於九美子的未來已來,要成為“中國資生堂”指日可待!

除淚溝e=”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left;”>美白“黑科技”驚艷亮相,俘獲消費者芳心

值此15周年誕辰之際,九美子創新美白“黑科技”:九美子小黑管-維C亮膚精華液榮獲OnlyLady ”人氣美白精華”稱號。維C亮膚精華液開啟美白全新征程,象征著九美子正大步邁進美白領航者地位。

承襲東方美膚經典,全新演繹美白之道

與其它美白產品不同的是,九美子維C亮膚精華液從產品配方到包裝設計都是“大師級別”。成份萃取自熱帶雨林的珍稀天然植物——針葉櫻桃,采取尖端科技技術,提煉出高純度10%活的維C,將千萬種活性美白精粹凝聚成濃縮的精華。強大的抗氧化力,從源頭抑制黑色素,卓效祛斑,把美白發揮到極致,令肌膚亮白新生。加上分區保鮮安瓶,最大限度保證瞭維生素c的活性,美白效果更勝一籌。必然能俘獲大眾的芳心,掀起熱銷風潮。

新潮時尚的設計,卓效純凈的配方,再現美白經典。維C亮膚精華液的誕生,標志著“美白大師”的進階,也預示著九美子正向開創更多的美白傳奇邁進。

數十位KOL現場直播,解鎖美白新姿勢

玻尿酸淚溝t-indent: 2em; text-align: left;”>國內知名美妝博主BENNY、數十位網紅KOL個性全程直播,九美子以更有趣、更年輕、更時尚、更具體驗感的方式融入消費者的生活。坐擁數百萬粉絲的大咖Benny大力推薦九美子小黑管並在現場展示小黑管的魅力,吸引粉絲圍觀。多位時尚美妝達人,圈粉網紅現場試用九美子產品,解鎖美白新姿勢。同時,以“護膚這題我選C”為主題的小黑管互動專區,被元氣少女們擠爆瞭,小黑管更成為瞭十五周年慶典的“網紅產品”。

女王閃耀亮相,開啟撩粉模式

走進九美子,走進”美白新生力量”活躍的盛放時季,實感體驗也自然成為瞭美麗的煉金石。十五周年慶典當天,在萬眾期待下,九美子品牌代言人小S驚艷亮相。與現場嘉賓零距離互動,並大方分享美白護膚心得,向觀眾推薦九美子維C亮膚精華液,並坦言這款產品是她保養肌膚的秘密武器,引發粉絲歡呼及網絡熱議。

作為在觀眾心目中有著巨大影響力的綜藝女王,小S顯然擁有強大的粉絲號召力。大眾眼中的小S氣場強大,有著“主持一姐”、臺灣演藝圈“三後一王”之稱,主持風格幽默詼諧,備受觀眾關註。而在慶典現場的她膚白貌美,有著優雅的形象、時尚個性的氣質,更是保持一顆少女心,這正好與九美子品牌年輕化戰略完美契合。以明星見面會為核心,九美子協同小S以新一代消費群體喜歡的溝通方式,實現更多有趣的互動,確實給大眾帶來瞭不一樣的驚喜。

填補淚溝>

現場小S親切地與粉絲互動,分享自己的護膚秘籍,並大力贊賞瞭九美子明星產品維C亮膚精華液。小S直言:自己代言每一個品牌都是很慎重的,她使用九美子產品後發現自己的皮膚越來越白皙、年輕緊致,這也讓她更加堅定使用九美子的心。

“感恩”是九美子15周年盛典被多次提及的關鍵詞,盛典現場,九美子還頒發十大明星代理商、鉆石合夥人、白金合夥人等多個獎項,向全國合作夥伴表達瞭真誠感謝,得到瞭經銷商、終端店主的大力支持。15年風雨相伴,今後各方夥伴也將一路攜手前行,成就美白行業標桿品牌。

從2003到2018年,隨15年光華流轉,九美子承襲東方美膚經典,全新演繹美白之道,詮釋知性魅力之美,愈顯耀目。未來,圍繞“美白大師”的精準定位,九美子將以“東方美白護膚領導品牌”的姿態引航中國化妝品市場。15年隻是開始,未來尤可期待!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19/280410.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淚溝改善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