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喝酵素有什麼好處啊?酵素有什麼功效和作用

酵素    酵素  酵素

長期喝酵素有什麼好處啊 一、你肯定比別人年輕

一朋友40多歲,是二個孩子的媽媽,堅持喝酵素四年。一次帶著三歲的小女兒去醫院體檢,旁邊有一位20多歲的媽媽也在一旁,醫生就直接問40多歲的媽媽在吃什麼保健品,她回答喝酵素,別的都沒吃。醫生很點贊的認可酵素,因為他發現40歲的媽媽無論從皮膚、精神狀態、還是體力等方面,均比20多歲的年輕媽媽更有活力、更顯年輕!這就是酵素帶來的驚人的抗衰效果!

酵素具有抗衰防老化的功效,酵素中水果的萃取物,可控制皮膚的老化。酵素的美容功能源於它含有豐富的過氧化物歧化酶和谷胱甘肽還原酶等等神秘物質。這些成分具有超強的抗氧化功能,能提高人體的新陳代謝,淡化色素,使皮膚變得更加白皙和光滑。

二、你大腦肯定比別人好使

朋友經常頭痛、昏沉,甚至有時會有頭暈噁心的現象。在喝酵素一個月左右的時間,頭暈噁心的現象基本消失。這是因為酵素可以凈化血液,提升紅血球的攜氧量,從而讓血液更通暢地流向大腦。研究表明,酵素可以擴大大腦的血管,提高血流量,達到激發腦智能,增強記憶力的功效。

三、你身體肯定不會發福

你之所以胖,是因為你喝的酵素不夠多。酵素含有脂肪分解酶,具有高度的靶向性,其在人體內只針對脂肪組織(羥酸脂)催化分解,催化後生成碳、水等物質隨機體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從而達到了減肥瘦身的目的。

同時酵素獨特的抗氧化系統,可以提升人體內優質膽固醇的比例,保持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使人的體形不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得臃腫。可以說酵素減肥是由內而外的保持形體,非一般減肥藥可比。

四、一口氣,上5 樓,不費勁

常有朋友爬個三樓就氣喘吁吁,體力不足。而喝酵素真的可以幫你改善體力缺乏的問題。每天喝酵素具有強化骨骼的作用。美國塔夫斯大學的研究發現,喝酵素,不管男女,都比那些不喝的人具有更高的骨質密度。因此,每天喝酵素,幫助提升骨密度,提升體力和精力!

五、你不需要太擔心乳腺癌

乳腺癌已經成為女性的一大殺手,研究發現,酵素中含有一種可預防乳腺癌的酵素。這一酵素之所以有這種功效,是因為它能抗雌激素,而雌激素與乳腺癌有關。因此,每天喝酵素的女性可以預防乳腺癌。

六、你不需要擔心 ” 三高 ” 問題

酵素中富含超氧岐化酶,可以促進代謝、分解血液中的毒素、脂質斑塊等使血液粘稠的物質;可以預防高血脂以及調理血糖代謝的作用,也有利於體內血液循環的通暢。飲用酵素有助於預防 ” 三高 ” 問題。

七、你的抗病毒能力比較強

一份英國研究顯示,每天飲用酵素的人比其他人感染幽門螺桿菌的幾率要低。幽門螺桿菌通常是胃炎、潰瘍和胃癌的主要誘因。西班牙也有研究顯示,如果人們經常接觸受污染的食物,那麼每天飲用酵素也能夠有效預防由沙門氏菌等細菌引起的食物中毒。更關鍵的時,酵素可以提升白血球的活力,對身體內的隱性炎症有著很好的消炎抗菌的作用。

美酵素

參考資料:https://www.iread.one/235765.html

http://www.fashionhy.com.tw/?p=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