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榜這幾款腕錶真的很熱門

勞力士.勞力士手錶.勞力士錶

[ 腕錶之家精品推薦]數據是最有說服力的,不管吹得天花亂墜,都沒有數據來的實在。腕錶同樣如此,即使一款腕錶鼓吹多麼的優秀,性價比多麼的高,消費者不買單,一切都是空談,即使一款腕錶沒有過多的宣傳,但銷量非常的好,那麼這款腕錶的品質也絕對不會差,今天腕錶之家就為大家推薦三款熱門腕錶。

勞力士潛航者型系列116610LV -97200綠盤腕錶

國內公價:RMB 70000

腕錶直徑:40毫米

機芯類型:自動機械

錶殼材質:904L不銹鋼

防水深度:300米

錶款詳情:http://www.xbiao.com/rolex/5127/

腕錶點評:這款勞力士綠水鬼的熱門程度,相信不用我多說,很多朋友都知道,它究竟是有多熱門,這款腕錶保持著勞力士一貫精密耐用的特性,搭配上獨特的了綠色盤面和表圈,吸引了很多追求個性的朋友,有的時候這麼一款勞力士潛航者綠盤腕錶一表難求。

萬國葡萄牙系列IW500107腕錶

國內公價:RMB 98000

腕錶直徑:42.3毫米

腕錶厚度:14毫米

機芯類型:自動機械

錶殼材質:精鋼

防水深度:30米

錶款詳情:http://www.xbiao.com/iwc/6097/

腕錶點評:萬國比較出名的錶款有葡計和葡七,其中葡七頗受讚譽,也是其非常熱門的錶款之一,這款葡七內部搭載的為萬國自產的51011自動上鍊機芯,上滿鏈可提供7天的動力儲備,實力非凡。腕錶錶盤上小秒針盤與動力儲存指示盤平衡的佔據面盤左右,六點鐘位置的日期窗略成梯形向內陷入,讓單純的視窗也呈現出立體感。

沛納海LUMINOR 1950系列PAM00441腕錶

國內公價:RMB 79600

腕錶直徑:44毫米

機芯類型:自動機械

錶殼材質:陶瓷

防水深度:100米

錶款詳情:http://www.xbiao.com/panerai/20023/

腕錶點評:沛納海近些年可以說是一批黑馬,火熱程度超過人們的想像。今天帶來的這款441腕錶,是沛納海非常經典熱門的一個錶款,這款腕錶內部搭載的為沛納海自產的cal.P.9001自動上鍊機芯,上面鏈可提供72小時動力,週末即使放在家中,在周一也可正常走時。

 

總結:今天為大家推薦的這三款腕錶都是非常熱門的錶款,對於不知道如何選擇錶款的朋友來說,選擇熱門的款式總不會錯,雖少了些自我的個性,但絕對算的上是個正確的選擇。

富貴鐘錶

參考資料

http://www.xbiao.com/rolex/41169.html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