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寶,減肥+豐胸 一箭雙鵰兩不誤

隆乳重做               釘書機雙眼皮           訂書機雙眼皮

很多女性追求完美身材,卻苦惱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一旦減肥,全身的脂肪都減少,傲人的胸部也跟著縮水,造成「該小的小了,不該小的也小了」的尷尬。而一旦增肥,胸部雖然跟著膨脹起來,可是全身的脂肪同時也在增加。難道瘦身與豐胸註定勢不兩立?

變「肥」為寶,減肥+豐胸 一箭雙鵰兩不誤

「挺」神 減肥豐胸同進行整形醫院再創傳奇

提到豐胸,很多女性會遇到這樣的難題:通常的方法難以見效,又不願意開刀植入假體。怎麼辦?整形醫院專家推薦了一種不錯的方法:利用自體脂肪進行豐胸,一次手術既豐了胸,又減了肥,一舉兩得。

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又叫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或自體脂肪注射豐胸。其目的就讓「脂肪搬家」。「自體脂肪移植隆胸,簡單說就是將愛美者自己的脂肪顆粒注射到胸部,以達到豐滿胸部的目的。」相關整形專家介紹說,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技術是利用女性腰、腹、臀、腿等部位脂肪較豐厚的特性,將這些部位的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手術將隆胸者自身的多餘脂肪用細針吸出,特別活化處理成純凈脂肪顆粒,通過微型管針分層次均勻注入隆乳區使之成活。

自體脂肪移植隆胸術的好處是:吸脂減肥和隆乳術可以一次完成,而且相對假體隆乳有著不可替代的優點。專家表示,因為是用自身組織做隆胸的材料,所以沒有排異現象,不會產生敏感癥狀,而平常擔心的術后併發症。最重要的是,自體脂肪移植隆胸后的乳房手感柔美,形態自然,肌膚細膩。

變「肥」為寶,減肥+豐胸 一箭雙鵰兩不誤

「挺」美 性感哺乳兩不誤

很多求美者擔心自體脂肪移植隆胸后,是否全部被吸收?

「自體脂肪移植已開展多年,最初階段,因為脂肪移植技術不成熟,移植的脂肪吸收較多,因此,許多人認為,自體脂肪移植隆胸效果是暫時的。」整形專家解釋說,實際上,自體脂肪隆乳注射的是脂肪細胞等,注射的脂肪與受區建立血運而成活,成活的脂肪細胞與乳房內的脂肪細胞是一樣的,與乳房融為一體。所以自體脂肪隆乳后,不會全部吸收。

另外,由於自體脂肪移植隆胸不會引起人體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所以對日後的生育、哺乳,都不會有不良的影響。而且提取脂肪的方法是微創的,併發症少,吸脂術所取切口一般約3mm,術后疤痕非常小,對局部脂肪較多堆積的人,可起到減肥塑造美好曲線的作用。因此,自體脂肪移植隆胸被美容整形界稱為「綠色豐胸技術」。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所以脂肪顆粒移植到指定部位后,可能會因個體差異而有一定程度的吸收。可在術后3個月左右再次補充注射,即可達到理想的美胸效果。對此,專家建議:為了保證安全,愛美者切勿心急,寧可多做一次,也要安全達到美麗目的地。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https://www.xcnnews.com/jk/1567793.html

http://www.fashionhy.com.tw/?p=3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