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過度使用3C讓你眼袋變大導致淚溝明顯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淚溝

小心過度使用3C讓你眼袋變大,加速老化!50歲的林姓科技公司經理上班看電腦、下班也不停滑手機,眼袋又大又垂,導致淚溝明顯,上眼皮也嚴重下垂到看不到雙眼皮,看起來像六十多、七十歲老翁,開同學會被誤認是老師,經拉提手術才恢復年輕神采、變自信,也不敢過度用眼了。

 

醫師指出,眼袋問題大多發生在四十至六十歲,是老化、疲勞、遺傳、失眠、營養缺乏造成,現代人看3C過度,眼周肌肉長期緊繃,造成鬆馳,會更加惡化,現在求診患者也增加。

眼袋形成是眼睛下方的眼輪匝肌包覆脂肪,因皮膚、肌肉和筋膜鬆馳,造成眼袋膨出、下垂,使人顯得蒼老、疲憊、眼睛無神。

林姓經理今年七月求診改善,醫師為他進行拉提手術,並把眼袋內脂肪切除,填補凹陷的淚溝,五天後拆線,兩週後顯現效果,眼袋不見了、眼皮不再下垂,魚尾也改善了,找回年輕與自信。

醫師也提醒,雖然眼袋與老化、遺傳有關,但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更重要,避免熬夜、疲勞、抽菸,並且做好防曬、營養均衡,用眼不要過度,要適度休息,才

★立悅皮膚科診所★

參考資料: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260741

http://www.fashionhy.com.tw/?p=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