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8個國家! 優衣庫推客製化T恤

排汗polo衫推薦 球衣訂做 球衣訂做台北

全球第8個國家! 優衣庫推客製化T恤

看上客製化商機,台灣UNIQLO(優衣庫)自日本引進「UTme!」,透過獨家開發的App應用程式與機器設備,讓消費者DIY創作獨一無二的T恤,成為繼日本、中國大陸、韓國等後,全球優衣庫第8個國家推出此服務,可看出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業者表示,「UTme!」是優衣庫去(2014)年5月在日本推出的服務,在此之前,僅日本、中國大陸、韓國、新加坡、美國、德國、法國等7國有提供;台灣於今年10月在西門店導入全台第一個「UTme!」設備,並於今(13)日正式宣布啟用。

業者指出,「UTme!」是讓消費者透過行動數位裝置與軟體,以及專用的器材設備印刷,打造消費者個人專屬的迪士尼T恤,製作一款約15~20分鐘,大人款一件590元、小孩款一件390元,與一般T恤價格相去不遠。

同時,看好迪士尼商機,台灣優衣庫也在西門店4樓,打造全台唯一迪士尼特色樓層。除了有180公分的巨型米奇公仔進駐,並集結了完整的「MAGIC FOR ALL」系列商品,包括男、女、童裝與嬰幼兒服裝,以及家居用品,總計超過370款以迪士尼熱門動畫角色為主題設計的商品。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優衣庫與迪士尼合作聯名的商品系列,除了基本款UT(UNIQLO T-shirt),更進一步擴充到特級輕型羽絨外套、刷毛衣、法蘭絨襯衫、絨毛玩具、傘具及家居拖鞋、公仔等,產品線更趨完整。

優衣庫今年8月宣布,與華特迪士尼合作展開MAGIC FOR ALL全球性計畫,內涵包括商品及店鋪的創新。其中,優衣庫全球首家迪士尼概念店,已於今年9月27日在上海開幕,打造出有如迪士尼樂園般的大型商場,台灣則是在西門店4樓規劃專區,希望帶給消費者不同以往的體驗型消費!

衣美兒團體服

參考資料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1113005247-260405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