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展台女王變成2個孩子媽 超模金禧胖20公斤靠它塑型

壓力褲.平價塑身衣

在歐美時尚界頗受重視的台灣超模金禧,擁有小妖精般的清靈質感,更曾被歐美時尚界列為亞洲4大名模。然而,事業得意的她其實早就結婚生小孩,目前有位法國老公及兩個可愛的混血寶寶,即使工作家庭兩頭燒,她的身材仍維持得纖細婀娜,現在除了享受天倫之樂外,亦會常出現在螢光幕前,分享她保持完美身材的秘密。

最近,金禧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在懷第一胎時胖了21公斤、第二胎更是胖了22公斤,所以產前產後除了身材變化很大,生完罩杯激升,胸部也出現副乳現象,因此她維持身材最大秘密法寶,其實就是塑身衣,她說:「我剛開始出道時就很愛用,後來生小孩後身材變胖很多,連我媽都問說什麼時候把塑身衣拿出來穿,這樣恢復身材會比較快速一點。」

至於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塑身衣,金禧分享挑選要訣最重要的就是要舒適透氣,就像穿起來等於沒穿的感覺。然而在眾多塑身衣品牌中,她最推薦瑪麗蓮塑身衣,十分透氣所以穿起來很舒服,讓金禧生產完後靠它調整贅肉和副乳部分,「餵母奶的媽媽們會有胸型的困擾,但,好的內衣會調整回來!想雕塑身型的朋友,好的塑身衣會讓妳看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除了靠著塑身衣維持身材,金禧平常也會做些運動,讓身材更加健美迷人,像是瑜珈、健身等,若再搭配飲食控制更好。另外,她還會自己在家裡按摩,並建議按摩完後一定要記得穿塑身衣定型。透過自己親身經驗,金禧認為做為一個自信的女人,除了穿塑身衣保持身材曲線,更要每天都告訴自己很漂亮和相信自己,藉此建立自信,散發女人味。

今年夏天,若想修飾身形又追求輕塑感,還可嘗試這款與內衣一體成形的瑪麗蓮塑身Body。除了能將胸型集中托高,還透過雙層加壓布設計,瞬間收服小腹。另外,特殊環狀壓力設計,雕塑腰際Hold住小蠻腰,背部加壓創造迷人美背效果,和呈現緊實渾圓的臀部曲線,平常靠它隱形塑身,不論迷你裙或超短褲皆能完美搭配,就像金禧一樣迷人。

著迷

參考資料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608/709613.htm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