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季節繡眉最好?繡眉過程全了解

新竹飄繡眉教學.立體飄繡眉教學.一對一飄繡眉教學

想讓繡眉的效果更好,大家最好在適當的時候去繡眉,到底什麼季節繡眉最好,本期會告訴你答案,還有詳細的繡眉過程分享給你哦!

什麼季節繡眉最好

什麼季節繡眉最好?根據專業美容師的意見,一般在春天與秋天繡眉最好,因為這兩個季節的溫度適中,天氣較涼爽與乾燥,有利於繡眉後恢復。要知道在天氣太過炎熱時繡眉,很容易導致創口發炎與細菌感染。天氣太冷則不利於細胞活躍與代謝,影響恢復。所以在春天或者秋天的時候繡眉會比較好。

繡眉過程全了解

1、經過與愛美者的商量,美容師會根據自己的專業知識與愛美者的要求制定出最合適的繡眉方案。

2、細緻描畫出眉形,然後進行消毒與在特定部位麻醉。

3、使用繡眉針以斜角將染料刺進皮膚里,完成繡眉後,美容師會做最後的清潔與護理工作。

注意事項

1、愛美者最好根據自身的臉型、身份、性格、風格等因素慎重地選擇眉型,切忌貪一時之快而繡眉。

2、為了繡眉的效果與自身的安全,你很有必要選擇一所好的美容機構繡眉。

3、繡眉前後都要注意個人皮膚的衛生清潔,小心護理繡眉部位,防止感染。

4、小心飲食,避免進食任何具有刺激性的食物,如海鮮、辣椒、酒等等。

5、身體不適者需謹慎繡眉。

彤妍

參考資料

https://kknews.cc/health/q5z458.html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