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美的老式賽車會 勞力士為它成立俱樂部

勞力士     勞力士手錶    勞力士專賣店

現身賽車會的蘇格蘭前F1車手Jackie Stewart爵士為粉絲簽名。

與賽車有強大歷史連結的勞力士(Rolex)自2004年與古德伍德老式賽車會展開合作,為賽車會打造了勞力士車手俱樂部,更以紀念性的錶款成為勝利車手的光榮錦標。今年,一款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41腕錶頒予Driver Of The Meeting大獎得主、初次參賽的18歲車手Oliver Hart。

勞力士將鐫刻賽會標誌的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41腕錶頒予Driver Of The Meeting大獎得主。

本月落幕的古德伍德老式賽車會(Goodwood Revival)是當今最受推崇的老式賽車會,自1998年起的每年九月在英國薩塞克斯(Sussex)登場,以古董賽車吸引世界頂級賽車手在此重溫當年相互角逐的精神,參觀者以應景的復古著裝融入懷舊情調,在此享受歡聚時光,致敬那些為現代賽車運動帶來靈感的激情歲月。蘇格蘭前F1車手Jackie Stewart爵士更說:「古德伍德老式賽車會在世上絕無僅有,全場所有人都滿懷熱情,在此歌頌全世界最美的汽車。」

古德伍德賽道是英國賽車重鎮與象徵,也是許多傳奇車手的生涯起點,例如在此竄起的英國車手Stirling Moss。年代更迭,當此賽道再也無法應付現代賽車所需,這個將人們帶回那個黃金年代的老式賽車盛會令它再次輝煌。

富貴鐘錶

參考資料: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207786

http://www.fashionhy.com.tw/?p=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