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現代零售的挑戰 力克帶你走進量身定制的世界

腹部拉皮
縮胸
狐臭
打鼾
洢蓮絲

  -力克受邀參加Weave conference分享其MTM量身定制經驗及解決方案

  香港2018年6月8日電– 力克公司,作為使用織物與皮革等軟性材料公司的首選技術夥伴,量身定制業務(Made to Measure,簡稱MTM)行業先驅,受邀參加6月1日在香港舉辦的Weave Conference。力克大中華區專業服務副總裁徐一振先生作為演講嘉賓發表主題演講,向與會者介紹瞭量身定制業務(MTM)的發展前景與行業現狀,以及力克如何在MTM業務中為全球客戶提供支持。

  Weave Conference匯集瞭來自美國、英國乃至歐洲和亞洲等各地區服裝行業的業界精英,大會重點關註供應鏈變革對紡織領域帶來的影響。本屆紡織大會的主題為“TACKLING THE CHALLENGES OF MODERN RETAIL”(應對現代零售業的挑戰)。隨著消費升級,千禧一代對服裝個性化的需求日益提升;而技術的助力則使得大規模量身定制成為可能。量身定制業務(MTM)以新一代消費者可承受的價格,逐漸走入大眾消費者視野。與傳統大規模生產不同,MTM 業務要能按需生產更多款式和尺碼的產品,且質量和交付期要求更高。企業必須在產品開發和生產流程中引入數字化軟件與智能化生產工具,打造可讓企業快速適應不同參數的敏捷生產解決方案,實現柔性生產。作為MTM技術全球最領先的企業之一,力克為服裝企業提供全方位數字化智能MTM解決方案。

  力克大中華區專業服務副總裁徐一振先生介紹力克MTM量身定制解決方案

  徐一振先生在Weave Conference上分享瞭力克的MTM整體解決方案如何為企業打造其MTM業務所需的智能產品開發室和敏捷裁剪房。在產品開發環節,力克可幫助企業在獲取客戶量體數據後,迅速實現一人一版,並根據客戶所選面料,將印花和其他約束條件考慮在內,生成可供力克智能裁剪設備使用的排料圖。在力克數字化裁剪房,則可實現包括滿足印花面料對條對格要求的高質量裁剪,在使用高級西服面料的MTM業務中,避免瞭昂貴的面料浪費,同時保證後道工序可以高質量的完成,幫助企業實現按時、高質量的交付。同時,力克以服務服裝業40餘年的行業經驗,還可為企業提供專業咨詢服務,幫助企業打造更快速、高效的供應鏈,提高核心競爭力。

  “力克很榮幸受邀出席今年的Weave Conference並為全球服裝行業的精英們分享MTM業務的經驗。作為軟性材料整合技術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力克已經為許多該領域的行業先驅者提供我們的MTM整體解決方案,並會繼續為有意開發和拓展其MTM業務的服裝企業提供從產品開發、排料再到生產的全方位數字化智能解決方案和與之相關的專業咨詢服務,為服裝企業應對市場變革,迎接時代挑戰提供有力支持。”力克大中華區總裁Andreas Kim說道。

本文相關推薦

時尚男裝搭配圖 穿起來舒服時尚價格實惠男裝牌子衣服推薦 夏季男款套裝穿搭技巧攻略圖片 范思哲男裝夏季套裝推薦【圖】 男人有點小肚子肚腩穿搭技巧【圖】 25歲男人夏季穿搭攻略圖片 適合17、18歲男生的衣服品牌推薦 男裝牛仔短褲怎麼搭配更帥氣 歐美日韓小眾及高街品牌男裝推薦 盤點適合20歲左右男生服裝品牌【圖】 日系男裝和韓版男裝都有哪些區別【圖】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小碼男裝服飾品牌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608/283776.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