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宣佈結婚,他300多萬的勞力士出鏡了?

勞力士手錶      勞力士rolex     勞力士腕表

如果有人問,表對男人來說算什麼?我只能說就如同女人愛鑽石,表就相當於男人的鑽戒吧!

而男人又會在眾多手錶品牌選擇勞力士,就像女人在包包品牌中還是最愛愛馬仕鉑金包,這都是能讓他們熱血沸騰。

 有人問:男人為什麼喜歡勞力士?其實我想回答:就像女人為什麼愛名牌包包,男人愛勞力士為什麼需要理由。

有時候戴只勞力士就能凸顯男性魅力,根本不需要過多裝飾。有人覺得一身潮流大牌沒人看得出, Gucci、LV 大 logo 會被人嫌土,這時你手腕上的水鬼,滿眼是品味,一瞥看出來什麼品牌,幾萬塊花得真心“ 一勞永逸 ”了。

說白了,勞力士的標誌是眾所皆認得的品牌。

就連潮人Icon愛戴勞力士,都不只是為了顯擺,還為了證明:“勞力士在我手上,我很潮。

潮人界中,余文樂愛勞力士,那些天價的勞力士是多少男人奮鬥的夢想?曾幾何時也有人尋思著“我什麼時候,才能買得起余文樂的Paul Newman?”

因為余文樂可以隨便就晒出勞力士Paul Newman一黑一白,一款表約200多萬。兩枚加起來約400多萬,一輛奧迪戴在手上,貴族氣息滿分。

經常伴隨著余文出席各種場合,在ins不止一次晒過這兩款表。白色錶盤底色配上黑色小三針表圈,現今被稱為Exotic dial的特殊錶盤顏色,而小三針表圈內的刻度則標示有方形標記,具有這些特色的Daytona後來也被特別稱為是Paul Newman。

生日禮物送給自己一枚約300萬勞力士Oman Ref.1665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我問自己:什麼時候我才會對自己這麼好?

腕錶錶盤上紅色雙刀標誌,是阿曼蘇丹國國旗上的國徽。而這枚表是當時國王Sultan Qaboos 特別為了表揚駐當地英軍在Dhpfar戰役中平亂有功所推出,專門贈給SAS軍隊的。

有表就晒,才是生活。晒表已經成為了余文樂的日常,羨煞旁人的不是他的潮是他的表!經常晒出勞力士Milgauss第一代防磁閃電針,很酷。

勞力士潛航者型和專為英國皇家海軍制造的軍表Ref.5517同時出鏡,隨便用手錶來碾壓你的人生。

就連潮人Nick大叔也愛勞力士,那枚綠得很顯眼的綠水鬼,妥妥成為了時尚中亮眼的利器。每次擺拍都成了鏡頭的主角,一年四季都在,這樣對勞力士的愛很明顯啊!

嘻哈界的大神們也喜歡勞力士,還是金光閃閃的那種。

侃爺街拍裡一身黑得發亮的打扮,比較突出的還是那枚售價約在25萬,閃爍著金光的18k金勞力士Day-DateⅡ

亞特大說唱歌手Future一身潮牌又怎樣,還不是很多人不懂欣賞。但是那款18k玫瑰金的巧克力色盤Skydweller,配上兩條金手鍊,就特有feel。這款勞力士售價約30萬。

就算穿上普通帽衫,只要露出勞力士遊艇二代金錶,就顯得很有質感。更何況這款表需要約30萬。

黑道大哥愛勞力士,不止為了顯擺,還因為它能保值。

勞力士的售後價效比很高,有人說:入手一枚勞力士,可以傳幾代,一點問題也沒有。

所以不管有沒有勞,自己的神經線,都會被它不斷打破的“拍賣價記錄”刺激著。

在香港拍賣的Paul Newman熊貓Ref.6263,價格到達400多萬;全球3只的全金Rolex Daytona The Legend,在瑞士的最終售價是370萬美元;史上最貴的勞,是越南皇帝曾擁有的Ref.6062 Bao Dai,拍賣價500多萬美元

所以無論是新版還是古董,對很多男人來說勞力士都是值得追捧。甚至有些人會省吃儉用好幾年,只為入手一隻勞力士。

有些人不能理解勞粉,這也很正常,因為對懂的人來說:買勞是投資,入手一隻勞力士能漲氣質,更重要的是一種終極目標。就算不玩水鬼了,日後也可以像潘瑋柏一樣玩RM、百達翡麗。

但是買第一塊勞力士時的那種高潮,你永遠都沒有辦法忘懷。

富貴鐘錶

參考資料:

yes-news.com/yespick/230541/余文樂宣佈結婚他300多萬的勞力士出鏡了open_in_new

http://www.fashionhy.com.tw/?p=3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