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霓詩 BENNIS“夜宴魅影”主題秀綻放深圳時裝周

法令紋超深

中國時尚網3月17日訊:2017年克萊兒丹妮絲(Claire Danes) 在將近百年歷史的慈善舞會上穿著的禮服引起轟動,他用瞭30顆迷你電池在裙子上,禮服在夜晚發出的光芒驚艷瞭人們的眼睛,占據瞭各大媒體版面。

本屆時裝周3月16日,奔霓詩BENNISA以“夜宴魅影”的主題一口氣發佈10款美輪美奐纖維發光面料禮服,立刻成為時裝周的焦點,引起全球時尚界的關註。發光面料這麼大規模的運用在國際秀場上皆屬首創!

法令紋醫美m; text-align: left;”>奔霓詩BENNISA長期致力於新材料研發,這次發佈會將發光材料應用在高定禮服上,公司研發團隊攻克瞭技術難題,每件禮服僅裝置2枚迷你電池,工藝由5天制作一件優化到2天制作一件。

秀場將座位與秀道融合一體,模特在迂回的T臺徐徐漫步,科技與時尚完美融合,現場觀眾為之震撼,從中感受到時尚的唯美和科技的力量,以及深圳科技創新對世界的影響與引領。

奔霓詩BENNISA“歌劇魅影”高定系列註重精英女性的精致外表及強大內在,大氣的立體剪裁是設計師對流暢線條的極致追求,每一條流動的線條都是種狀態:獨立的社會地位,不依附他人,有自己熱愛的事業,善於觀察和獨立思考的魅力一以貫之。

瘦臉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left;”>企業正值24周年華誕,為瞭鐫刻這裡程碑式的時刻,奔霓詩BENNISA用一場精心準備的奢華盛宴,在深圳時裝周的舞臺上演繹對美的永恒追求。

企業檔案

品牌名稱:奔霓詩Bennis

成立時間:2003年

奔霓詩Bennis是一傢集女裝、高定、針織、毛織等全品類服裝企業。在新材料研發與應用方面處於國內行業較高水平,獲國傢多項專利。

調性概述:始終是東西方文化揉合的踐行者, 結合歐洲新古典主義文化與東方女性獨有的審美。以精湛的設計技巧及現代工藝,在傳承與創新中互相守肉毒瘦臉護、激烈碰撞。

本文相關推薦

深圳時裝周時間表【圖】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317/277576.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瘦臉方法v>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