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怎樣做最美?

比基尼除毛                            雙眼皮                      縫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目前是整形手術里最火爆的項目,包括小編自己也是大學時期做了重瞼術,之前一直是單眼皮,以至於畫眼線都看不出來,每次化妝都要貼雙眼皮貼,但經常粘撕雙眼皮貼,眼皮變得越來越松…

雙眼皮怎樣做最美?趙絳波主任這樣說。

加上小編本來就有內資贅皮,一個學期下來,眼皮鬆的情況更加嚴重,壓迫睫毛,於是痛下決心,過寒假的時候就去做了雙眼皮手術。經過一個多月的恢復,再開學的時候,化淡淡的眼妝也是美美噠,因為小編本人眼睛和眉毛距離比較近,所以和醫生溝通了不要割的太寬,在眼睛消腫后還是比較自然的,身邊的很多人都看不出小編割了雙眼皮。

雙眼皮怎樣做最美?趙絳波主任這樣說。

對於雙眼皮,有的姑娘對「」有一種執念,認為雙眼皮割得越寬,眼睛越大。

娛樂圈也有對歐式大雙有抱有執念的女明星…

雙眼皮怎樣做最美?趙絳波主任這樣說。

(感覺雙眼皮里能寫下一行字…)

有著多年眼部綜合整形手術經驗的河南中醫一附院整形美容科主任醫師趙絳波認為,雙眼皮手術一定要做好術前設計,結合愛美者的整體五官氣質設計最合適的方案。雙眼皮形態大致分為平行式、開扇式、新月式及歐美風。

雙眼皮怎樣做最美?趙絳波主任這樣說。

有的姑娘喜歡平行雙眼皮,但平行雙眼皮(尤其是歐式大平行雙)對眼部的條件要求比較高。

一般來說眼裂長、無內眥贅皮、眉骨比較高/眼窩比較深、眼眶較大的姑娘更適合做。

扇形與新月雙眼皮對眼部基礎條件要求相對沒那麼高,眼部條件一般的可以選擇這兩種。

一般來說雙眼皮寬度6-10mm為宜,超過或者小於這個範圍形態可能都欠佳。

雙眼皮不是越寬越好,尤其對於那些眼裂短、眼皮厚的人來說,雙眼皮越寬術後效果看起來越不自然。

趙絳波主任提示,想擁有自然的雙眼皮你需要知道三件事

1.選擇哪種手術方式?

2.適合做成什麼形的雙眼皮?(要不要內眼角、做上瞼提肌矯正?)

3.適合開多寬的雙眼皮?

雙眼皮怎樣做最美?趙絳波主任這樣說。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閃亮迷人雙眼~

 

米蘭

參考資料:https://www.xcnnews.com/jk/1755007.html

http://www.fashionhy.com.tw/?p=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