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簡單有效的瘦臉方法,幫助你瘦出巴掌臉

瘦臉 肉毒瘦臉 瘦臉方法

瘦身減肥不但需要減身體上,臉部也需要減肥通常我們都說是瘦臉。很多女孩的臉部骨骼並不是很大,但是胖嘟嘟的肉卻很多,所以需要瘦臉。瘦臉的方法當然是和瘦身的方法一樣多的,今天瘦臉小編就向大家介紹幾種行之有效的瘦臉方法,幫助你瘦出巴掌臉!
一、穴點按摩

方法:以指腹按壓眼眶周圍,每個位置按壓5秒鐘,重複3次。

原理:因為氣血、經絡等交錯複雜的關係,在臉上、身上形成許多穴點,它們可以反映出氣血運行的順暢與否,經常刺激按壓這些穴點,可以改善臟腑功能,消除浮腫。
二、喝黑咖啡

方法:吃完早飯後,喝一杯純黑咖啡,約30分鐘到1小時後,就能看到臉部浮腫消失。

原理:黑咖呼含有的咖啡因其有排水利尿、加速消耗身休熱量的作用,因此能快速消除臉部浮腫,對眼部浮腫效果尤佳。

提醒:衛生部公布一天攝取咖啡因的上限是300毫克,一杯黑咖啡從濃度大小方面計算,約為50~100毫克,MM飲用時一定要控制好攝取量。
三、按摩瘦臉法:

1、大拇指和其他的四個手指分來,其他的四個手指併攏並著力在食指上,從鼻翼往臉的外側推,這個動作可以排出面部的水分。
2、把手指的尖端放在下巴的位置,然後用手掌的力往上提拉麵頰,這個動作可以提升臉頰的位置,收緊臉部皮膚並防止臉頰下垂。
3、 把右手由頭頂過到左邊的臉頰,然後右下往上提拉臉頰到額頭,這個動作不但可以提拉臉頰,還可以提拉外眼角,防止眼角下垂。
四、冷熱交替敷臉

方法:先用熱毛巾敷臉,接著冷敷,重複3次。熱冷敷臉的時間要以1:2 比例分配,至少敷15分鐘。

原理:熱冷交替敷臉,能讓血管收縮再擴張再收縮,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促使排出臉部多餘水分。
提醒:熱毛巾的溫度要掌握好,不可太熱。
五、經期瘦臉按摩

把握經期的黃金時段來減肥最能看到瘦身的功效,而經期瘦臉也是最有效的哦!經期是最適合做瘦臉按摩的,因為血液循環流暢,按摩也就會很輕鬆達到想要的效果咯!順著鼻翼到顴骨以及唇邊依次按摩即可。先從一邊臉頰做起,用手掌在耳朵後方脖頸上方反覆按摩10~20次,經常這樣做就可以改變那個地方的輪廓,對於塑造完美的小臉美人非常有效。
六、睡眠瘦臉法

睡眠瘦臉是不需要付出任何高強度體力就能悄悄減肥的。睡眠瘦臉就是通過睡眠時間和睡眠的質量來影響荷爾蒙的分泌來分解脂肪,使其燃燒,促進新陳代謝消除浮腫、刺激生長激素,以指導身體把脂肪轉化為能量,這個是懶MM能保持窈窕的秘訣所在。

美之約 瘦臉

參考資料

https://kknews.cc/health/8pm8on.html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