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黑眼圈眼袋怎麼辦 這些方法教你擺脫熊貓眼

眼袋手術   內開式眼袋  去眼袋

黑眼圈橫生,眼袋一旦鬆弛下垂,雙眼立馬無神,整個人都會顯得無比憔悴,喪失神采。拯救眼袋鬆弛刻不容緩,快隨小編來看看有哪些方法可以改善。

黑眼圈  1、柿子敷眼

柿子含豐富維他命C,增強皮膚的更新能力。切開柿子。用匙羹挖出柿肉,搞勻。敷上眼10分鍾。用濕毛巾抹掉。最好早晚敷一次。柿子以熟透為佳。

2、淘米水蜂蜜去眼袋

準備淘米水、蜂蜜、化妝棉。將淘米用的第二次水留下來,然後讓其沉澱,取最濃稠的部分,在裏麵加入適量的蜂蜜,一同攪拌均勻,用化妝棉浸泡其中,完全浸透後直接敷在眼袋上,15分鍾後取下。堅持一個星期能看到明顯的效果。

3、冰鎮眼膜

準備去眼袋眼膜。早上一起床就把準備好的眼膜放入冰箱內冷藏,在開始洗漱工作,等結束後就把眼膜從冰箱內取出敷在眼部,閉上眼睛15分鍾左右卸下,再用溫水衝洗一次即可,不但能有效消除眼袋,還能通過冰涼的溫度擊退浮腫,消除黑眼圈。

4、土豆敷眼法

用土豆敷眼將土豆切成薄片,然後取一個生雞蛋的蛋清部分,將土豆片粘上少量的蛋液,然後敷在眼部,等待10分鍾後,就可以用清水洗去。這樣的方法可以減輕眼袋的浮腫,緩解黑眼圈。

5、補充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缺失會導致皮膚鬆弛,所以可以通過補充膠原蛋白幫助肌膚恢複彈性光澤,眼部皮膚鬆弛的人建議多吃一些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食療的方法解決問題是最健康的。還可以用一些膠原蛋白係列的眼霜,邊塗抹變做提拉按摩。都可以起到改善眼部皮膚鬆弛的效果。

6、補水保濕

眼部皮膚鬆弛不僅是缺少膠原蛋白還缺少水分,細胞缺少就會導致眼部皮膚鬆弛下垂。所以可以使用補水保濕的眼霜,還可以購買有補水效果的眼膜來使用。

7、馬蹄蓮藕渣敷眼

洗淨馬蹄蓮藕,馬蹄刮皮,然後將蓮藕馬蹄切碎。將材料放入榨汗機,再加2杯水攪拌。將水隔渣,然後敷眼10分鍾。注意水可以飲用,雙管齊下。臨睡前敷效果最好,可以減低日出黑眼圈的機會。蓮藕及馬蹄以脹身、皮呈光澤及實淨為之靚。

 
參考資料:http://eladies.sina.com.tw/getnews.php?newsid=202503

http://www.fashionhy.com.tw/?p=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