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眼周細紋 淚溝以及唇周細紋 可以結合玻尿酸及肉毒桿菌來填補改善

玻尿酸淚溝   注射玻尿酸淚溝   玻尿酸打淚溝

想要擁有好人緣,人與人的相處很重要,但除了自身個性好之外,第一印象才是首要條件,有著一張人見人愛的臉蛋,第一眼就立馬加分;但若是臉蛋條件不好也別擔心,醫師幫你改善自身的不足,讓你從沒人理變成萬人迷!

若是想要更進一步改善臉部輪廓,加強拉提效果,建議可以加入全臉精雕的注射療程。注射式療程量身訂做,改善臉部本身骨架問題,填補缺損凹陷,並且加強拉提效果。

洪醫師舉例說:例如注射額頭作額型雕塑,使其澎潤又能拉提到眉眼,能同時改善額頭及眼睛的比例感,呈現韓劇女主角般楚楚動人的眼神;接著改善凹陷的雙頰,能夠讓臉頰及蘋果肌看起來圓潤、可愛,顯得年輕又有朝氣;最後再加強下巴部分,讓原有的短下巴稍微延伸,漂亮的下巴讓人更顯氣質,整臉的比例感更好,也讓唇形與下巴更協調優美。

除了臉部大範圍輪廓線打底,局部細紋也不能忽略!針對眼周細紋、淚溝以及唇周細紋,可以結合玻尿酸及肉毒桿菌來填補改善。現今注射物的選擇比之前更多元,除了傳統大家所熟悉的玻尿酸,晶亮瓷,洪醫師建議有抗老化需求的患者可以選擇洢蓮絲或童顏針,因為施打後能收緊皮膚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具有抗老化的功能,而且效果更自然持久,黏著度穩定度也非常好,因此深受患者歡迎。

洪曼珊醫師最後表示現在已經不偏好「網紅臉」那般不自然的尖下巴,僵硬過飽滿的臉龐,以及人人都一樣的整形結果。在台灣自然協調的臉型才是最受歡迎的。微整時建議視自身條件來微調,循序漸進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微整前可多跟醫師溝通自己在意的地方、職業需求、日常穿著風格、化妝習慣等等,這些都有助於醫生設計專屬於你的微調方案,也才能呈現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的氣質美感。

立悅皮膚科診所

參考資料:

https://www.healthnews.com.tw/blog/article/37316/%E4%BD%A0%E4%B9%9F%E6%93%81%E6%9C%89%E5%A5%BD%E4%BA%BA%E7%B7%A3%E9%9D%A2%E7%9B%B8%E5%97%8E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