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大腿像人肉椅?型男瑜珈1招就瘦

美腿方法 瘦象腿 輕鬆瘦大腿

還在擔心夏天到來,如同冤親債主直黏著你不放的肥胖大腿肉,怕一穿短褲就羞於見人嗎?大腿肉與馬鞍臀,可說是台灣女性最想棄之如敝屣的身外之物,下半身肥胖讓你看起來就像裝了個人肉安全座椅,想要成功甩掉肥大腿,帥哥型男瑜珈老師教你簡單瑜珈動作,僅靠一招揮汗,立馬雕塑有效。

有體適能界賀軍翔之稱的健身教練胡堂智(Nick),不但頂著180公分、70公斤的標準身材,加上如鬼神斧鑿而出的肌肉線條,同時身兼演員、舞者、作家、導演數職。專長除有氧、健身外,更長時間投入瑜珈與皮拉提斯。

NicK教練提到,大腿是女性最容易囤積脂肪的地方,也是平常上課時女性們最愛雕塑的區塊,想要成功雕塑大腿曲線,可以藉著練習瑜珈的鷹式下半身,每天做10次就能訓練協調性與肌耐力,幫助燃脂。

瘦大腿瑜珈:鷹式下半身訓練

NicK教練示範時解說,先把重心放在左腳上,右腳順勢向上抬起,像是在翹二郎腿一般把右腳放在左腳上,若怕身體不穩,可以讓右腳尖輕輕點地;上半身保持正直,向上繼續拉長,感覺大腿內收,雙手可以扶在外側大腿向外扳開,讓肌肉得到伸展。

維持這個姿勢,深呼吸身體向上,吐氣身體向下,肚子要用力,同時間感覺大、小腿收緊用力,一邊至少做10下讓大腿有痠麻感,若可以負荷加強到12~15下,接著換邊操作,動作要領同上。

Nick教練補充,運動下半身時,雙手也不要閒著,可搭配鷹式上半身,將兩手臂交纏,手掌背扣,就能輕鬆兼顧上下半身的雕塑。

米蘭 瘦大腿

參考資料

http://health.ettoday.net/news/223041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