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裝西服陳勇任 引進歐洲新思維

台北西裝訂做   台北訂做西服   台北客製西服

頂級手工訂製西服翹楚紳裝西服二代接班人陳勇任,引進歐洲的創新思維,秉持著專業、用心、認真、負責的態度,將率領紳裝團隊突破傳統的思維,嘗試創新更多製作西裝的方式與裁剪技術,並成為業界的明日之星。

26歲入行的陳勇任,由於他好學不倦、實事求事的工作態度,即受到紳裝西服董事長李萬進有計畫的培植,首先從縫褲子開始訓練,再練習踩縫紉車、作褲子、背心及西裝,站穩基本功後,才有能力為客戶裁剪及試穿服務。

低調、謙和的陳勇任以黑馬之姿,2005年首次參加全國西服公會裁剪大賽即勇奪冠軍,之後又代表紳裝,陸續於第31、34及36屆拿下世界冠軍,2017年更打敗群雄,在全國洋服裁剪公開賽競賽獨獲「創意設計」與「裁剪縫製」雙料金牌,雖然是競賽的常勝軍也依然兢兢業業,用心傾聽客戶的不同的喜好與需求,讓每位進來紳裝訂製西裝的客戶都能感到尊榮感。

曾遠赴加拿大跟隨義大利國寶級裁縫師習藝的陳勇任,花了將近5年學習做西裝與裁剪襯衫的高深技巧,學成歸國後即在紳裝擔任首席設計師,率先成立裁剪襯衫部門,目前紳裝可提供給客戶襯衫、西褲、背心、西裝及大衣全系列的商品。

為順利傳承紳裝西服的技術優勢,陳勇任傾囊相授所學的知識與技巧,並培養學徒對色彩的敏銳度與美的鑑賞力,鼓勵他們能集思廣義創作更多製作西服的想法。

展望未來,陳勇任將攜手紳裝的金牌設計團隊,秉持一貫的專業水準及堅持工藝高標準,製作更能表現客戶優雅氣質的西裝,讓更多高品味的民眾能成為紳裝西服的愛用者,在國際上占有一席之地。

紳裝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601000154-260208

http://www.fashionhy.com.tw/?p=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