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百搭POLO衫穿成夏日型男,韓國男的心機穿搭術!

短袖重磅T.素色重磅T.重磅束口T

不像T恤過於休閒,也沒有襯衫的嚴肅感,男生衣櫃裡一定都會有的POLO衫,一直是韓國男生的最愛,而可休閒,亦可正式的特性,更讓它成為在夏天裡最實搭的單品!你以為單穿是POLO衫唯一的穿法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快點跟著小編來開開眼界,看看POLO衫還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穿搭呢?

POLO衫這樣穿才夠IN!

你的POLO衫穿搭都維持一貫的休閒風格?那就太遜了,其實只要運用一些搭配技巧,POLO衫也能輕鬆變化出許多新風格!

夏日紳士風

你以為POLO衫只能穿得很休閒?其實,只要將POLO衫下擺紮進褲子裡,再選擇性搭上一件西裝外套,就能輕易打造夏日紳士造型了。

▲白西裝、黑褲子及樂福鞋,再穿上一件黑白條紋的POLO衫,休閒又正式的高明穿搭技巧,果然薑還是老的辣啊!

▲米白長褲搭上白色POLO衫,再搭上淺藍樂福鞋與草帽,快把李敏鎬的夏日紳士LOOK學起來!

▲看似年輕又休閒的大花紋款式,紮進白褲子裡,再搭上灰色西裝外套,沒想POLO衫也能穿得如此正式吧!

夏日型男風

對穿搭非常有想法的型男,就算是隨手可得的POLO衫,也要把它穿出自己的味道!建議這類型的男生,可以選擇拼接、滾邊或有獨特花紋的款式,就能讓整體穿搭更為獨特。

▲暗色POLO衫搭上亮色褲款,馬上就能讓人聚焦在你身上!(亮色POLO衫搭暗色褲的反向搭配也行得通)

▲後背包的圓點背袋,在紫藍色的POLO衫上成為俏皮的點綴,搭配酒紅色窄管褲及高筒襪,整體穿搭活潑可愛。

▲獨特紅黑拼接的POLO衫,搭上破損牛仔褲及帆布鞋,露出的紅黑條紋高筒襪,與上衣呼應,讓人一看就知道是高段的穿搭好手!

夏日度假風

短褲搭配POLO衫,休閒又有型的穿搭最適合夏天了!建議在顏色的選擇上,可以多挑選馬卡龍色系或亮色系的單品,藉以營造清爽又有活力的夏日休閒感喔!

▲白色POLO衫紮進清爽的綠色反摺短褲裡,再繫上一條窄版皮帶,夏日約會LOOK完成!

▲深藍POLO衫滾上白邊,再搭上白色短褲及球鞋,全身藍白色系的穿搭,清爽又有型!(白色單品真的是夏日必備啊!)

▲若你的POLO衫多為無彩度的款式,那麼各式繽紛短褲就會是你搭配的好幫手。

▲穿著素色POLO衫,下身就可以嘗試較花俏的款式,以增加視覺重點。

logo衣美兒團體服

參考資料

http://mf.techbang.com/posts/145-joker-polo-shirt-wearing-summer-sportsman-korea-men-wear-a-r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