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爺久違公開露面 深邃法令紋顯老態

法令紋 

55歲「星爺」周星馳近年退居幕後,鮮少公開露面,2013年起跨足政壇,成為廣東省政協。他2018年首度公開露面,正是出席27日的「廣東省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閉幕大會」,照片中他的法令紋清晰可見,搭上招牌灰白髮,令粉絲驚呼「真的老了」!

星爺昨穿著西裝、戴著黑粗框眼鏡出席閉幕大會,巨星現身風采難擋,現場不少委員和工作人員爭相邀請他合照,頓時讓現場成為影迷見面會。當相熟委員前來攀談時,星爺親切微笑回應,但獨自一人面無表情時,他的法令紋尤為深邃,顯得有些憔悴。

粉絲紛紛留言「不願看你老去, 永遠的喜劇之王」、「真的老了」、「唉,穿上西裝為什麼比平常看上去更蒼老些」;但也有粉絲認為「都55歲了頭髮白不是很正常嗎」、「染黑其實年輕很多」。

美之約 法令紋

參考資料: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128/1287166/

http://www.fashionhy.com.tw/?p=4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