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胖忽瘦臉皮鬆 婦人全臉拉皮重拾信心

瘦臉減肥 肉毒桿菌瘦小臉 男人瘦臉

台中一名40歲張姓女患者,身高162公分,屬於易胖體質,常常不注意體重就飆升到70公斤,愛漂亮的她只要體重增加,就會積極減重,甚至可以在4個月就瘦20公斤,人生常在胖瘦之間循環。

3個月前,張小姐從72公斤瘦到了4字頭,但卻發現臉皮變得鬆垮,也失去彈性,而且法令紋、抬頭紋越來越明顯,老態瞬間出現,這些改變讓張小姐失去自信,即使穿了漂亮的衣服也無法開心起來,也不再與朋友相約餐敘,影響人際關係。

為了改善外表與重建自信,張小姐經由朋友的介紹選擇了醫美手術,而收治病例的游建智主任診視後,建議張小姐全臉拉皮。游主任表示,因患者的臉皮鬆弛嚴重,安排內視鏡拉皮,術後一個月,整個人自信心大增,與上高中的女兒出門常被當成姊妹。

所謂的內視鏡全臉拉皮手術是結合了上臉部(前額)、下臉部(臉頰+頸部)及中臉部(眼睛下方的臉頰)的手術,從太陽穴附近的髮線及耳旁,各切開3個約3公分的小傷口,並且將傷口藏在髮際內;手術過程利用細長內視鏡鏡頭,從外接的放大螢幕觀看,避開血管、神經,配合特殊器械,將臉部肌肉組織以深層方式慢慢剝離後,再把內視鏡專用固定器(五爪勾)分別固定在軟組織的深處,將下垂組織整片向側上3D立體拉提後固定。

游建智主任指出,內視鏡全臉拉皮手術因為傷口小、手術部位深層又剝離完全,術後的疼痛感和出血量大大減少,一次手術就可改善全臉,不需住院,腫脹約2個禮拜後消失。

但游建智主任強調,任何手術都有其風險存在,完善且全面性的檢查與醫療諮詢是必要的,即使是微整形療程,也是需要由專業、有經驗的醫師執行,因此民眾須慎選醫院降低風險、保障自身安全。

美之約 瘦臉

參考資料

https://news.tvbs.com.tw/health/694286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