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因含有微晶球顆粒,可作為支架提供支撐力,使皮膚重新恢復彈性與緊實

微晶瓷 

不可不知的微整4大寵兒

微整療程風險低、恢復期短,價格也相對親民,由於門檻低,提高了大家進場維修的意願,藉「臉部微調」讓整個五官更立體、年輕,增加美麗與自信,從面相學來看,更有新春開運的作用!而說到微整,不得不提微整注射的4大寵兒:玻尿酸、晶亮瓷、舒顏萃、肉毒桿菌素。

玻尿酸

玻尿酸為人體本身就存在的重要保濕成分,相容性高且安全,劑型主要分為大分子、中分子和小分子。大分子質地較硬且黏稠,適合大範圍、填補凹陷部位,進行深層填充;中分子則是質地略黏稠,屬於中層穩固、支持作用;小分子則多填補在表層細紋與細部的調整,讓輪廓及表面更加自然與平順。

維持時間:6個月-1年

晶亮瓷

晶亮瓷(舊稱為微晶瓷),主要成分是存在人體骨骼的天然礦物類化合物,所以會隨著時間緩慢溶解、被人體吸收代謝。常用在填補皮膚中層、深層部位,填充凹陷的皮下或是脂肪組織,因含有微晶球顆粒,可作為支架提供支撐力,也讓真皮層含水量增加,使皮膚重新恢復彈性與緊實。加上微晶瓷不容易位移的特點,相當適合拿來塑型。

維持時間:1 -1.5年

舒顏萃

舒顏萃主要成分為3D聚左旋乳酸微粒注射型粉末,與人體相容,並可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它和一般注入物不同的是,效果是漸進式形成的,一般建議做分次施打(通常2-3次),可在3-6個月的時間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皮膚凹陷、撫平皺紋,也具有緊緻拉提的作用。

維持時間:約1.5-2年

肉毒桿菌素

作用原理在於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傳導,使肌肉呈現放鬆狀態,藉此改善動態性紋路(指做表情時所產生的皺紋),當肌肉長時間沒收縮也會逐漸萎縮,因此持續施打在咀嚼肌會有「瘦小臉」的效果。肉毒桿菌素主要可用在臉部除皺,也具有抗老拉提和肌肉雕塑的功能。

維持時間:4-6個月

美之約 微晶瓷

參考資料:http://www.storm.mg/stylish/408104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