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鐘錶-維修中心之送修流程

手錶維修.勞力士.勞力士錶

3-1 3-2

送修注意事項

▅ 仔細檢查產品送交之前的外觀狀況,並予服務人員確認。

▅ 一併送交發生故障之相關物件,連同原廠保證卡,交予服務人員。

 

維修服務保證

▅ 唯一獨家代理勞力士

被譽為「錶中之王」的勞力士,被世人推崇的關鍵原因就在於嚴謹完整的保固維修服務及原廠充足零件的制度,代理勞力士多年,冨貴鐘錶已經累積了深厚嚴謹維修流程的保修經驗,服務的品質與嚴格的要求有目共賭。

 

▅ 國際肯定 服務有保証

冨貴鐘錶同時也是國際高級專業鐘錶專業協會A.I.H.H的會員,這樣榮譽代表了冨貴鐘錶不管在維修技術、店內陳設、整體環境、服務水平都受到實質肯定,都與國際一流水準同步,更值淂消費者信賴。

 

▅ 對於購買、保固、維修和服務等聲明

消費者購買富貴鐘錶公司代理之產品,有任何維修問題皆可與公司聯繫,公司將有專人予以服務及維修。

 

▅ 完整的售後服務及維修機制

優質專精的維修技師團隊;享有全球售後保固,並設有客戶服務信箱,電腦作業嚴謹維修流程監督,堅持原廠零件保修的承諾讓您的每一只手錶都充滿安心、信賴。

3-3

富貴鐘錶

 

參考資料:

http://www.richwatch.com.tw/list/Repair

http://www.fashionhy.com.tw/?p=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