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子塑身】熱立塑?你的任性無可匹敵!

肉毒除皺推薦.肉毒拉提推薦.肉毒桿菌推薦

fbd2329cfb0043dfa9982d3646d2f0ab_th

Liposonix熱立塑不用動刀且無傷口的療程,僅需一個午茶時光就可以換得緊實小V臉與誘人的窈窕曲線,索美達引進美國研發製造的CPT塑顏電波與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減脂儀器,一上市便受全球爭相報導,有效性與方便性深受消費者喜愛,連知名時尚部落客群也都趨之若鶩!

熱立塑獨家優勢之一:美國FDA認證安全無創、非侵入性溶脂

常規的減脂塑身方法有侵入式、微侵入式和非侵入式三種。大家平時常見的吸脂手術就屬於侵入式減肥,傳統吸脂手術的創傷範圍會比較大,因此需要一定的恢復時間;微侵入式減肥最典型的即是溶脂針,雖然注射針孔很細微,但是注射溶脂針減肥後注射部位容易出現腫脹、淤青等;非侵入性減肥方式中,最值得推崇的便是索美達最新進入中國醫美市場的全新無創溶脂技術——熱立塑。熱立塑是唯一一個由FDA批准,且用於腰腹部等全身各部位脂肪堆積的溶脂儀器,術後無任何傷口,並且求美者也擺脫了術後束身衣的煩惱。

熱立塑獨家優勢之二:突破國內現有水平,實現更高效的智能溶脂

目前,在全中國,使用非侵入式瘦身技術的醫療機構寥寥可數,並且都或多或少地存在一些弊端。熱立塑使用聚焦式超聲波,其聲波能量不同於普通的激光或射頻能量,它的集中治療效果可以達到特定深度,據索美達整形專家分析,熱立塑智能掃描系統可鎖定皮下1.3公分的脂肪,以功率密度高的聲波能量破壞目標脂肪細胞,被破壞的脂肪細胞在8週後就能完全代謝乾淨並完整排除體外。

熱立塑通過高溫熱能的方式破壞皮下脂肪細胞,但其作用在表皮到真皮範圍內的聲波功率密度是極低的,這保證了熱立塑在高效溶脂的同時不損傷求美者的皮膚。據索美達專家介紹,熱立塑針對擁有2.5公分及以上厚度脂肪的求美者,治療過程只有僅僅一個小時的時間,僅需一次治療即可達到理想效果。熱立塑實現了求美者無創輕鬆減肥塑身的夢想,也將帶領國內美容界步入瘦身新時代。

熱立塑適用人群

1 、腹部和兩側腰部及大腿局部脂肪堆積,積極運動皆難以消除者;

2 、想雕塑局部線條者,局部肥胖者;

3 、不想接受任何侵入式及抽脂手術者;

4 、不想照護術後創傷者,不想留疤者;

5 、怕疼者,忙碌無時間且有肥胖困擾者

熱立塑操作過程

1.進行評估治療部位是否有適當厚度的脂肪組織並加以記錄。(治療區域捏起時厚度可達到2.5cm的脂肪組織即可治療)

2.以酒精清潔治療部位,醫師會在治療部位以醫療級記號筆標示出治療部位。

3.再以治療方格進行標記,由醫師操作,治療開始前治療部位會先噴灑蒸餾水作為耦合介質,後進行一小時治療。

熱立塑減肥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術前

1、皮下脂肪厚度一定要達到1.3cm才可以做熱立塑減肥。

2 、熱立塑減肥只可以做脂肪堆積的腹部、腰部、臀下、和大腿兩側的脂肪

3 、手術前一定要接受全身檢查,以確定身體狀況是否適合手術。

術後

1 、熱立塑減肥術後要多注意運動。

2 、熱立塑減肥之後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要多喝水。

專家提醒

術後可能會感受到輕微的不適症狀(發紅、腫脹、瘀血等),皆屬正常現象,可在8至12週內見到最大療效,這也是身體自然代謝破壞後的脂肪所需的時間。由於治療方式屬於非侵入式,所以幾乎無需複原時間,因此也可以立即恢復日常活動。

花仙子產後恢復會所:

你知道嗎?

◆ 16% 的媽媽產後出現體質虛弱,引起毒素堆積、激素水平失衡,免疫力下降

◆ 30% 的媽媽產後出現盆底復舊不良,引起臟器脫垂、陰道鬆弛、性功能障礙

◆ 22.7% 的媽媽產後出現乳房問題,引起乳房萎縮、鬆弛下垂、乳腺增生

◆ 30.5% 的媽媽產後出現生育肥胖,引起浮腫、代謝緩慢、肌膚鬆弛、身體變型

◆ 28.6% 的媽媽產後出現脊柱受損,引起肩頸酸麻脹痛,四肢腫脹、困重

長按二維碼掃描

即可<在線諮詢>您身邊的產後調理師

最有效的產後恢復知識,最流行,最實用的美容方法,盡在以下訂閱號!

歡迎大家關注,以備不時之需。

%e5%a4%8f%e7%88%be%e7%be%8e%e5%ad%b8-%e6%b5%81%e8%a1%8c

夏爾美學

參考資料

http://baobao.sohu.com/20160330/n4428837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