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變美接受手術 澳每年2萬女性選擇隆胸

水滴型隆乳    水滴型隆乳手術   水滴隆乳

據澳洲網19日報導,澳大利亞隆乳設備登記處(ABDR)本周發佈報告顯示,在接受了隆乳手術的澳大利亞女性當中,75%的人是為了美容。值得慶倖的是,由乳房植入物造成併發症的概率較低。同時,報告顯示大部分隆胸手術在私人診所中進行。

75%隆胸者是想變更美

因擔心法國生產的PIP矽膠隆胸物質的品質問題,ABDR于2012年成立。據悉,該機構獲得了澳大利亞衛生部的資助,並已經在乳房植入物質方面形成了世界上最全面的資料庫。

在321個從事隆胸手術的場所中,ABDR收集並分析了其中三分之二的資料後,並于本周發佈報告顯示,每年在2萬名澳大利亞女性中有近75%出於美容的目的做隆胸手術。其中,1.3%在1年內需要進行修復手術;2.3%在兩年內需要進行修復手術。患者進行修復手術的主要原因是胸部留下了疤痕,或者隆胸物質位置不對、液體滲漏。

據悉,在接受乳房再造手術的女性中,有21%需要進行修復手術;兩年後該比例增加了9%。和後面進行的修復手術相比,許多乳房再造手術過程更加複雜。

此外,在澳大利亞為了美容接受隆胸手術的女性的中值年齡為33歲;因癌症相關原因接受隆胸手術的女性平均年齡為50歲。

“自然”胸形更受青睞

針對上述資料,昆州黃金海岸的隆胸手術醫生卻認為,本地近90%的隆胸女性是以美容為目的。

來自Layt診所的醫生萊特表示,其診所和附近的Breast Academy每年要進行近1000例隆胸手術。根據不同的乳房,隆胸平均花費8000澳澳元至1.1萬澳元。

對此,萊特說,目前,患者和醫生的受教育程度更高,隆胸者追求的是看上去“自然”的胸部,而不是超大胸部。此外,萊特表示:“這就像建房子,如果你的土地只有15米深,就不能建造20米深的地下室。乳房植入物質就像房屋的樓層。”

追蹤資料方便提供保護

此外,蒙納士大學大學的專案領頭人霍珀表示,瞭解每個人(手術後)發生了什麼,和整個隆胸行業發生了什麼是很重要的,以回應出現的健康問題。

霍珀說:“大部分接受隆胸手術的女性是為了美容。她們比那些接受乳房再造手術的女性患者更年輕。對於年輕女性來說,隆胸物質將伴隨她們度過更長的時間。我們認為ABDR把這些患者的資料記錄下來並進行追蹤研究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的親朋好友在做隆胸手術,把這個機構告訴她們。該機構為澳大利亞女性提供保護。”

去年,澳大利亞藥物管理局宣佈隆胸物質可能引發一種被稱為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瘤(Anaplastic Large Cell Lymphoma)的腫瘤,並強調了ABDR的重要性。

黃仁吳醫師

參考資料: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09&docid=104599396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