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法令紋」比同齡人老10歲!一個神招,不出7天年輕10歲!

法令紋

大家都以為臉部最先老的地方是眼角的皺紋?其實最明顯也是最先老的位置不是眼角,也不是額頭的抬頭紋,而是嘴巴兩側的法令紋!!!二十幾歲的臉如果出現了法令紋,那麼看起來就會有三十甚至是四十歲的感覺。

很多妹子出現法令紋以後就急著去醫院打玻尿酸或者去拉皮,最常見的是吃各種膠原蛋白食物,最後發現法令紋不僅沒有變化,反而身體出現了微胖。其實去除它很簡單,今天就教大家幾個非常簡單的技巧。

經常喝檸檬水,美白抗衰老

經常喝檸檬水不僅休閑,而且檸檬水的抗氧化作用有助於應對體內自由基損害,緩解衰老進程。檸檬水中富含的維生素C能幫助胺基酸合成膠原,保護皮膚防止皺紋早生。

經常敷抗皺面膜

隨著年齡增長,人體膠原蛋白含量就會逐漸流失,就會形成皺紋。延緩肌膚衰老的秘訣就是補充「膠原蛋白」!經常敷一些含有膠原蛋白的抗皺面膜,是快速撫平法令紋和眼角皺紋很有效的方式。

美之約 法令紋

參考資料:https://www.pixpo.net/post319731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