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隊都有 林書豪送西裝迎新球季

台北西裝訂做   台北訂做西服   台北客製西服

「林書豪」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只打理自己新髮型,籃網隊「哈佛小子」林書豪(Jeremy Lin)還送球隊隊職員嶄新西裝,他長期合作的造型師恩多耶(Abe Ndoye)從媒體日就開始動工,為近40位籃網成員丈量身形,新球季展開前先打理全隊「門面」。

早在今年8月就有林書豪要送隊友西裝的新聞,「哈佛小子」本人倒是十分低調,甚至不希望有任何公開消息傳出,但訊息仍曝光,讓他在媒體日還差點飆髒話。

「這不該是公開的消息,我去年也做了相同的事。」林書豪表示,這只是他對球隊的心意,尤其是給球隊菜鳥的禮物,「他們該有一套很棒、嶄新的西裝進入球季,所以他們得到了。」

恩多耶已經貼出張照片,成員除有籃網教頭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還有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菜鳥羅素( DAngelo Russell)、勒佛特(Caris LeVert)和霍利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等人。

林書豪提到,他和恩多耶從休士頓就相識,恩多耶是值得信賴又有好手藝,甚至能為服飾打造特殊內裡,林書豪說:「所以你可以把家人、紀念日或任何想要的東西加到裡面,就像許多球員會做的,這是很有趣的小細節,確保每個人都體面迎接新賽季。」

羅素喜孜孜收下林書豪贈送的禮物,「太神奇了,他真是很好的隊友,我知道一套西裝所費不貲,所以我很感謝他,我相信其他人也有相同想法。」

艾希(Quincy Acy)在上季也有類似舉動,送給發展聯盟的球隊成員及教練250美元的禮物卡及嶄新球鞋,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曾送給菜鳥成員類似的禮物。

紳裝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489/2727568

 

http://www.fashionhy.com.tw/?p=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