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 Scott和Kylie Jenner登《GQ》封面 造型被指抄襲?

微晶瓷注射
微晶瓷隆鼻
微晶瓷玻尿酸
電波拉皮
電波拉提

一直關註我們報道的朋友應該知道瞭 Travis Scott 與 Kylie Jenner 日前一同登上瞭《GQ》的八月刊封面,並拍瞭些照片分享於網路,但專揭發抄襲嫌疑的單位 @diet_prada 日前就指出這對夫妻在《GQ》拍的造型模仿瞭法國歌手Serge Gainsbourg 和他當時的情人Jane Birkin 在 70 年代所拍攝的寫真集。(來源:NOWRE)

  @diet_prada指出造型模仿法國歌手Serge Gainsbourg 和情人Jane Birkin 70 年代拍攝的寫真集

  可以看到三張照片裡兩對夫妻的造型、動作確實是十分相似的,但與其說是模仿不如說是 “致敬” ,因為Serge Gainsbourg 的這組照片在當時是為瞭體現浪漫而性感的藝術美學,同時也是 “炫耀” 瞭一番兩人的愛情,而這樣的 “先例” 其實與 Travis Scott 和 Kylie Jenner 這對夫妻也很相似,一個是福佈斯榜前三的成功企業傢,一個是當下火熱的說唱歌手之一,所以這對夫妻註定就是不平凡的,不是嗎?

  Travis Scott 與 Kylie Jenner 日前一同登上瞭《GQ》的八月刊封面

本文相關推薦

街頭嘻哈著裝搭配圖片

更多精彩,歡迎掃描關註中國時尚網官方微信公眾號【D-SHISHANG】!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719/287109.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