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建築與未來感,HAZE的秋冬時尚態度

玻尿酸
減肥
植髮
植髮手術
植髮價錢

  最近,國際時裝周正進行得如火如荼,各大品牌的18年秋冬系列華麗登場,秀場資訊、明星時裝周穿搭、博主街拍,爆炸的信息讓人應接不暇。在海量的宣傳攻勢下,原以為變得鈍感的時尚神經,在看到HAZE Collection18年最新Campaign的時候,又重新被點燃起激情,喚回初心。

  來自美國紐約的時尚眼鏡品牌HAZE Collection,尊重傳統又勇於創新,以時髦前衛的品位和卓越的品質獲得瞭廣泛的關註。此次發佈的2018年Campaign大片致敬經典童話《小王子》,清冷幹凈的色調、極簡與充滿未來感的畫面語言敘述著一個關於愛與追求的故事,簡約獨特的眼鏡和墨鏡融入其中,在畫面的切換之間和模特的舉手投足之間傳達著獨屬於HAZE的時尚態度:對品位的真摯追求,對美的純粹表達。

  伴隨著最新Campaign發佈的,還有HAZE Collection的2018秋冬系列。HAZE的創意團隊紮根紐約,對於眼鏡的設計和思考深受自然與建築的影響,此次18年秋冬系列,便是從5個風格各異的世界建築中汲取靈感,從建築的美學角度、細節特點、材料運用等方面進行思考和創作的藝術結晶。

  1. Los Angeles Museum of the Holocaust

  在美國洛杉磯Pan Pacific Park的綠色草坪之下,鑲嵌瞭一個以大屠殺為主題的博物館。整個建築結構融入土地,室內低壓的天花板、昏暗的房間,光線和空間的變化讓人沉浸於獨特的環境中。博物館內氣氛與室外充滿生機的植物園形成對比,為參與者的思想和行為建立起組織聯系,引人深思。

  簡約獨特的細邊結構設計把鏡片掩埋於下方,摩登的鏡片廓形帶來開拓視界,仿佛封印瞭歷史,又邁向未來。

  2. House

  意大利北部貝加莫Urgnano城市中的一棟房屋建築,從地下、地面、地上三個維度進行考量,通透的全景玻璃與地面相接,巨大的混泥土建築矗立之上,讓人產生懸浮在水面的錯覺,緩解瞭石墻的厚重沉實之感。

  從不同層次切入,運用多面疊加組合,加上鏡腿的銘牌裝飾細節,詮釋瞭新的空間架構和輕重平衡之美。

  3. Sunset Chapel

  位於墨西哥Guerrero的一所私人小教堂,以一塊巨石的形態懸停在大自然中間,長條狀的鏤空借用自然的光暉裝點教堂內部,跟隨自然光線思考輕與重的平衡。

  以鏡框鏤空的設計傳達懸停的意象,不規則的鏡面設計靈動跳躍,側邊增加精致的細鏈裝飾,時髦動感。

  4. Bergen Belsen Documentation and Information Center

  位於德國北部小鎮Celle叢林中的一幢的混凝土建築,低懸臂式的大樓離地靜止,展覽室的盡頭是開闊的全景玻璃,可以直接欣賞庭院的自然美景,另一邊則是無限延伸卻沒有任何入口的長石走廊。

  選用意大利Mazzucchelli的優質板材,專屬定制的大自然色系框架,鏡臂上的撞色搭配細節,為你提供更多獨一無二的時尚選擇。

  5. Iberê Camargo Foundation

  巴西南部Porto Alegre港口城市上的一座展覽館建築,建築主體由四個不規則形狀的樓層疊置而成,起伏的外墻結構神秘且巧妙,中庭和天窗的設計引入自然光線,讓人感覺明亮舒適。980M2的建築面積讓這座精妙的建築得以自在伸展。

  以這棟建築的設計特色和面積命名的眼鏡同樣讓人印象深刻。沿用中庭天井的空間元素,鏡框中層的鏤空設計,為傳統的細邊平光眼鏡註入新概念。

  以建築美學為精髓的HAZE Collection2018秋冬系列,從空間結構的可能性,多層次的組合,顏色的碰撞到不同材質的拼接,探討眼鏡的可塑性與革新;HAZE的2018 Campaign大片則讓我們看到瞭這個品牌更加真摯、純粹的一面:堅持、創新、追求品味,充滿藝術氣質的品牌形象不言而喻。

本文相關推薦

時尚又好打理的短發發型圖 2019男潮短發發型 時尚app有哪些 時尚app哪個好 歐美時尚app排行榜 男士時尚app推薦 女性時尚app推薦 女性時尚雜志app推薦 男性時尚雜志app推薦 時尚雜志推薦 時尚雜志排名榜單 男性時尚雜志推薦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306/276569.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