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氏細胞水磁場:“教科書級”細胞護膚科技,詮釋煥顏“奧秘”

植髮推薦

3月9日訊:從無處理動植物天然油脂護膚,到以乳化技術為基礎的人工合成護膚品;從添加各類動植物萃取精華護膚品,到以維生素C、E等原料為基礎的抗氧化護膚品,再到如今站上歷史舞臺的細胞護膚尖端科技……人類對於美容護膚的需求,一直走在追求極致的路上。

21世紀,生物醫學技術突飛猛進,酶工程在護膚品研發和制造中被深度應用。科學傢首度發現:人體的衰老根源於細胞的衰老,而幹細胞數量減少和活性降低,會導致新生細胞替代衰老細胞的效率降低,如果能實現幹細胞的補充或是促進幹細胞的再生和分化效率,就使得肌膚從根本上變得年輕。如今,這樣的技術暢想已經變成事實,細胞護膚成為當前美容界一項備受矚目的“黑科技”,正在不斷撼動著傳統美容護膚技術的地位。

對於很多女性來說,清潔護理與補水修護這兩個世紀性護膚命題,後者的需求頻率似乎更高。基本的肌膚清潔,每個女人都會做,但有效的深度補水+強效修護,卻是一個現實難題。市面上雞肋產品琳瑯滿目,許多打著“補水保濕、除皺修護”旗號的產品,實則無效,要麼短暫,要麼反彈。專傢認為,有效改善肌膚的最根本的途徑是修復肌膚細胞、改善細胞代謝、激活衰老細胞。衰老細胞得到激活,受損細胞得到康復,激活肌膚天然再生能力,才能使皮膚回歸年輕健康的狀態。

2017年末之際,專註於亞洲女性肌膚研究的本土美妝品牌柏氏,在掌握瞭細胞煥膚的”奧秘”之後,開啟瞭她的細胞護膚時代!柏氏全新推出的主打“以瑞士蘋果幹細胞為基礎,經微脂囊包裹後制成的活性成分”概念的細胞水磁場七大系列,給亞洲愛美女性帶來瞭全新的細胞護膚體驗。其甄選4大國際專利美肌能量——瑞士蘋果幹細胞、瑞士天然鎖水磁石、諾貝爾獎醫美級成分EGF、諾貝爾獎抗氧化成分富勒烯,讓肌膚達到 “深保濕+強修護”的最佳狀態。

柏氏細胞水磁場養膚潔面霜

潔面養膚·溫和凈透

讓肌膚在溫和泡泡SPA中煥然一新,還原水潤光彩。可深度潔凈毛孔污垢殘妝、多餘油脂以及老廢角質,同時鎖住肌膚天然水分一掃幹燥、粗糙、黯啞,還原肌膚水潤、凈透、明亮的質感。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309/276864.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