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oster 2018 春夏藝術傢合作款膠囊系列發佈會

電波拉皮價錢

  跨界藝術 詮釋當代個性

  現代女裝品牌Decoster 2018 春夏藝術傢合作款膠囊系列於2018年3月17日在上海久光百貨三樓中庭Decoster限時主題概念店內發佈。穿梭於圓方交織、玩味十足的主題空間裡,一場藝術與生活的巧妙之宴正向春日盡情蔓延。

  此次Decoster攜手新銳藝術傢何文君推出特別合作系列,名為膠囊系列,此系列選取瞭何文君的部分作品為主題元素,圍繞著日常生活與點滴自然之美的水彩作品為創作靈感,並將植物、貓咪、沙漠等作為主要視覺元素融入設計之中,表達出瞭一種當代女性追求個性、崇尚品味的特質,蘊含著對細膩的精神世界與當代生活的表達和探討。

法令紋e=”text-align: center;”>

  一如Decoster本身所具有的自然風格以及一直以來所尊崇的現代女性獨立、智慧、充滿藝術氣質的特質,新銳一代藝術傢何文君擅長水彩繪畫融入拼貼的創作形式,靈感來源於在各種旅行中源源不斷接觸的新元素,並不斷探索全新的藝術形式來表達自我主張。同樣源於對所生活的城市與時代的反思,Decoster堅持用設計去表達在這個快速發展的城市裡所感受到的來自不同文化的沖突,並將藝術元素融入產品來倡導一種輕松有趣的生活方式及態度。兩者的結合,既是對人文與自然之美的探尋,亦是對現代生活態度的解構。

  從印花連衣裙到印花T恤到雪紡外套,無不充滿設計妙想。鮮艷明亮的色調與輕紗面料的巧妙結合,立體地展現出現代與自然的完美交融,詮釋瞭現代女性輕柔、瀟灑與優消除法令紋雅的獨特風格。

  Decoster 2018春夏合作款膠囊系列將於4月限量發佈,將在線上線下同時發售。

本文相關推薦

時裝周有哪些 點此文告訴你 四大時裝周 中國有哪些時裝周【圖】 中國時裝周時間表【圖】 北京時裝周時間表【圖】 上海時裝周時間表【圖】 深圳時裝周時間表【圖】 四大時裝周最新消息【圖】 四大時裝去除法令紋周有什麼區別【圖】 倫敦時裝周最新消息【視頻】 米蘭時裝周最新消息【圖】 紐約時裝周最新消息【圖】

本文由中國時尚網整理報道,如需轉載請務必加本文鏈接並註明出處!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318/277609.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法令紋成因>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