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USTUDIOS品牌 高定成衣發佈會在京亮相

淚溝原因

  4月1日中國國際時裝周在京華幕落下,本屆 服裝 周共有60餘個服裝 設計師品牌 專場發佈會悉數亮相,海內外設計師雲集於此,中國時尚文化力量蓄勢待發。就在時裝周不久前的3月23日設計師Helena Jia(賈媛媛)在北京香港馬會會所完成瞭她的2018S/S PRIMAVERA高定成衣系列新品時裝秀,旅遊衛視的第一時尚欄目制作班底全程紀錄瞭本次時裝秀。

  Helena Jia(左)在後臺為模特整理服裝

  發佈會現場呈現的是春色中的蓬勃生機,多套禮服在現場即被預定。“PRIMAVERA”是FIU STUDIOS旗下的高端系列,靈感源於意大利畫傢桑德羅·波提切利的名畫《春》,畫中豐神綽約的花神費羅拉身披鮮艷花朵外衣,傳遞愛與善良的精神理念正與FIU品牌內涵不謀而合。發佈會當天的 女裝 印花圖案均是由設計師親手繪制,通過意大利噴墨印染技術還原,高飽和度的明亮色調,優質的絹絲面料,將模特的溫柔氣質展現淋漓。

消脂針>  模特演繹PRIMAVERA高定成衣

  FIU STUDIOS品牌自2013年成立,致力於發揚女性樂觀陽光的態度,塑造不同場景下的獨立女性形象。據品牌創始人Helena Jia介紹,設計初衷是希望現代女性,在不同場合可以找到適合自己氣質的衣服應對各種挑戰。FIU STUDIOS是一個為愛而生的品牌,起初是她與曾經約會對象的戀愛秘語,如今的FIU品牌是幸福背後的暖,還有被未時間消磨的韌。

  PRIMAVERA高定系列

  Helena Jia九歲時就夢想成為一名設計師,不過長大後因為迥然出眾的外形被國安DDB廣告公司看中,並引薦成為職業模特,為 KAPPA 、 李寧 拍攝瞭多期的雜志廣告。還曾參加 “第57屆世界小姐”、“世界環保大使”,並入圍兩項賽事的十佳。不久後又被臺灣名模教主江怡蓉女士賞識發掘成為簽約藝人並參演多部電視劇,演藝事業開始風生水起。

  曾經為李寧拍攝雜志廣告的Helena Jia

  正是這些與設計無關與時尚相關的經歷,令她對服裝的見解獨到,也可以遊刃有餘的把握服裝整體感。“我曾穿著白坯佈料,被設計師細密的針腳紮麻木瞭”回憶起曾經的模特經歷她童顏針滿是熱情,也更懂得如何通過服裝去襯托個人氣質。她總能捕捉到隱藏在每個人身上的特質然後通過搭配令每個人感到自信和快樂,這在樂活辣媽活動中得到過印證。

  創立FIUSTUDIOS對Helena Jia來說是水到渠成的事,起初隻是穿著自己設計的衣服獲得大傢的好評,慢慢的不少圈中好友開始主動邀請她幫自己提供造型,積累瞭良好的口碑。接著便為一些時尚活動、商業論壇做造型顧問,也開始有瞭名氣。也許是在時尚圈中耳濡目染的多年經歷,也許是髫年之志,她發現唯有通過服裝設計才能令她全神貫註,並給予她力量,於是專註女性服裝設計。歷經五年打磨2018年Helena Jia終於帶著20套成衣走進香港馬會會所,FIUSTUDIOS品牌因此迎來瞭開門紅。

  PRIMAVERA高定成衣宣傳照

  FIU STUDIOS嶄露頭角後Helena Jia表示,她馬上又要參加北京電影節的工作中為藝人做紅毯造型,不過未來的工作重心仍會放在個人品牌上,以滿足現代女性不同場景下的著裝需求,發揮新時代下的本土時尚力量,而這一切計劃會腳踏實地的慢慢去實現,就像她時刻強調的,做自己喜歡並擅長的事“以勤為富,方能致遠”。

  Helena Jia在北京香港馬會會所時裝秀現場

釘書機雙眼皮-相關推薦–>

本文相關推薦

2017年春季男女裝搭配圖片 春天穿什麼衣服 男士時尚雜志服裝搭配 女性時尚服裝雜志 男性時尚服裝雜志 女士時尚雜志服裝搭配 波普風格服裝穿衣搭配街拍圖 如何做服裝設計師【圖】 北歐風服裝搭配圖 中國最頂尖服裝設計師【圖】 中國最有名的服裝設計師【圖】 胖人服裝搭配圖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10/279637.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訂書機雙眼皮v>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