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會玩 這次Supreme聯名Rimowa推出聯名系列

淚溝

在大傢還沉浸在Supreme x LV男裝系列不能自拔的時候,這個街頭潮牌最近放出諜照,正式公佈瞭與Rimowa的合作款系列以及單品報價。

  Rimowa在2016年10月份就被LVMH集團用61億全資收購,並給他委派瞭一名年僅24歲的年輕人前往“基層”擔任CEO,他就是Alexandre Arnault,LVMH集團主席的小兒子,這次聯名可能也有一部分原因是這位年輕CEO喜歡Supreme吧?而Supreme除淚溝則是年輕人追捧的潮牌之一,以限量以及高冷的態度成為年輕人追捧的品牌。此次合作是在Rimowa更改瞭經典的LOGO之後又一時尚舉動。除瞭公佈瞭部分單品諜照之外,價格也隨之公佈瞭。

  去年LV與Supreme的合作系列成為爆點,巧合的是LV和Rimowa同屬於LVMH集團,看來LVMH集團真是把目標客戶瞄準瞭年輕人。

  單品清單

  Supreme x Rimowa 聯名正式公佈

玻尿酸淚溝 style=”text-align:center”>

  45L售價為1600美金、英國售價為1050英鎊

  82L售價為1800美金、英國售價為1150英鎊

  你覺得怎麼樣?

  4月12日,下午18:00(北京時間)

  倫敦、巴黎線上發售。

  4月12日,晚上11:00 (北京時間)

  紐約、洛杉磯線上發售。

  4月14日,上午10:00(北京時間)

  東京、大阪、名古屋、福岡門店及線上發售。

本文相關推薦

填補淚溝 iPhone7上市時間官方價格多少錢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410/279642.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淚溝改善v>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