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十一羅漢》找來卡地亞合作打造1.5億美元天價項鏈

彰化除妊娠紋

據WWD報道,珠寶品牌卡地亞為即將於 6 月在北美上映的電影 Ocean s 8(中文譯名,《瞞天過海:美人計》)的獨傢合作夥伴。(文章來源:好奇心日報)

  由華納兄弟公司制作,史蒂文-索德伯格執導的電影 Oceans 8被稱為女版《十一羅漢》,它的最大亮點莫過於其強大的演員陣容——集結瞭桑德拉-佈洛克、凱特-佈蘭切特、莎拉-保羅森、敏迪-卡靈、蕾哈娜、海倫娜-伯翰-卡特、安妮-海瑟薇幾位超級明星,馬特-達蒙也將會客串,因此,該片被評為今年夏天最受期待的電影之一。

  根據電影的劇情,Debbie Ocean(桑德拉-佈洛克飾演) 是《十一羅漢》中 Danny Ocean(喬治-克魯尼飾演)的妹妹,曾因盜竊入獄服刑,但出獄後卻又準備“東山再起”——她開始策劃在年度時尚盛會 Met Gala 上盜取由大明星 Daphne Kluger (安妮-海瑟薇飾演) 所佩戴的天價項鏈——這是一條來自法國奢侈品牌卡地亞,價值高達 1.5 億美金的鉆石項鏈。它也是本片的主角,而且戲份不比其它主演少。

  影片《瞞天過海:美人計》劇照

<中部皮秒雷射 p>  與其它角色不同的是,這條項鏈的設定並非虛構,來頭確實不小。它有自己的名字——“Jeanne Toussaint Necklace”,這是對 20 世紀 30 年代時期卡地亞藝術總監 Jeanne Toussaint 的致敬之作,Jeanne Toussaint 於卡地亞而言是標桿人物,她對品牌風格特征起著決定性的作用,“是第一個體現卡地亞勇敢無畏精神理念的女性。”

  該項鏈最初原型由 Jacques Cartier 在 1931 年為來自印度的納瓦納嘉邦主(Maharajah of Nawanagar)設計而成,原項鏈鑲嵌著 the Queen of Holland,一顆重達 136.25 克拉的藍白色鉆石,據 Jacques 自己的描述,這是“世界上最好的彩色鉆石”,隻可惜它已經不復存在,不過,卡地亞保留瞭它的一些資料檔案,包括設計圖和照片。

  基於原型檔案,卡地亞調動資源,在巴黎高級珠寶車間花瞭約 8 個星期制作瞭一條新的 “Jeanne Toussaint” 項鏈。由於其前身是為男人設計,為此,卡地亞需要根據安妮-海瑟薇的比例進行尺寸調整——它減少的尺寸在本來的 15% 至 20% 間 。

  新項鏈用無瑕無色的鉆石——一種學名為氧化鋯的天然材料取代瞭先前的彩鉆,將其鑲嵌在白金鏈上。作為電影的重要道具,項鏈需要堅固到足以承受拍攝過程中的頻繁操作,加上必須的特寫鏡頭呈現,因而在制作過程中,尤其在鉆石彰化皮秒雷射拋光、鑲嵌步驟上,其要求非常細致。

  此外,項鏈的真實價格和電影裡的設定一樣,價值超過 1 億美元。對卡地亞來說,這可是一項大訂單。

  項鏈的真實價格和電影裡的設定一樣,價值超過 1 億美元

  本次,卡地亞作為官方合作夥伴,它連續 5 晚把品牌珍藏品以及當前的新系列珠寶首飾租借給瞭影片制作方。位於紐約第五大道的卡地亞大廈也將作為主要場景出現在電影裡,為便於拍攝,卡地亞特意關閉大廈 2 天時間。

  紐約第五大道的卡地亞大廈

  “作為一傢著名品牌,縱觀歷史,我們珍惜這些能將有想法的人聚集在一起頌揚個性、多樣性並為勇敢無畏的女性賦予力量的合作,”Arnaud Carrez,卡地亞國際營銷傳播總監表示,“我很高興卡地亞能繼續長存在電影遺產中。在這部電影中,卡地亞紐約第五大道大廈增強瞭它作為這個城市地標的身份,而且,在銀幕上,Jeanne Toussaint 項鏈更是突出瞭卡地亞制作珠寶的工藝。”

本文相關推薦

國慶檔熱門電影大盤點 好萊塢經典動作電影推薦 好萊塢經典科幻電影排水滴型隆乳行榜 成龍經典電影推薦 好萊塢經典喜劇電影推薦 好萊塢經典愛情電影推薦 好萊塢經典懸疑電影排行榜 好萊塢經典犯罪電影推薦 4月即將上映電影推薦電影排片匯總 好萊塢經典奇幻電影推薦 好萊塢經典動畫電影推薦 好萊塢經典戰爭電影推薦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518/282455.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音波拉皮iv>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