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LV男裝創意總監接棒Dior Homme

玻尿酸淚溝

  Kim Jones擔任Dior Homme新一任藝術總監

  今年1月17日早晨,根據WWD報道,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將離任,他為品牌設計的最後作品即為1月18號在巴黎發佈的2018秋冬系列,完成瞭謝幕之後,關於他的去向眾說紛紜,如今終於塵埃落定。

  Kim Jones是英國人,大學就讀於著名的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曾與Dunhill、Louis Vuitton、Mulberry、Alexander McQueen、Hugo Boss、Iceberg、Topman、Uniqlo、Umb注射玻尿酸淚溝ro等眾多知名時尚品牌合作。Jones曾任英國奢侈品牌Alfred Dunhill創意總監三年,2011年被Louis Vuitton任命為男裝成衣創意總監,負責這個成長最快的部門之一。這位設計師的2012春夏系列作品首次登臺,便立即引起瞭時尚圈人士的熱烈反響。這位著名的設計師在職業生涯中獲得過許多獎項,包括2009年和2011年英國時裝協會(British Fashion Council )頒發“年度男裝設計師大獎”(的MenswearDesigner of the Year),連續兩次獲得“Topshop New Generation”大獎。

  除瞭與大品牌合作之外,Kim Jones最開始可是有野心成立自己品牌的,2002年,這位設計新手的畢業作品被John Galliano 買下,不久後他推出瞭個人同名系列。2003年Jones在 倫敦時裝周 推出自己的作品首秀,不過好景不長他解散瞭自己的公司,隨後出任Dunhill品牌創意總監。

淚溝–相關推薦–>

本文相關推薦

時尚男裝搭配圖 穿起來舒服時尚價格實惠男裝牌子衣服推薦 夏季男款套裝穿搭技巧攻略圖片 范思哲男裝夏季套裝推薦【圖】 男人有點小肚子肚腩穿搭技巧【圖】 25歲男人夏季穿搭攻略圖片 適合17、18歲男生的衣服品牌推薦 男裝牛仔短褲怎麼搭配更帥氣 歐美日韓小眾及高街品牌男裝推薦 玻尿酸填充淚溝 盤點適合20歲左右男生服裝品牌【圖】 日系男裝和韓版男裝都有哪些區別【圖】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小碼男裝服飾品牌

原文地址:http://news.mshishang.com/a/20180319/277738.html

如果你也想被報道或推廣,請戳這裡!

玻尿酸打淚溝v>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