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步致遠,探索無限”,TOMS TRVL LITE系列“超輕”發售

法令紋保養
法令紋改善
法令紋治療
改善法令紋
防法令紋

2018年4月,TOMS隆重推出TRVL LITE輕履系列,為時刻在路上的型男提供探索無限的全新選擇。

TRVL LITE不再古板拘謹,采用輕質耐久的材質,腳感舒適;標志設計細節的加入,讓整個系列呈現經久不衰的經典質感。不論去哪裡,在何處,你都想穿著它。

作為型男輕便出行的專屬,TRVL LITE有著全新的技術特點:超輕質材料的EVA橡膠鞋底以及軟木材質的模底,提供瞭舒適腳感的雙重保障;同時,鞋底加入超級防滑的波浪形花紋,增加摩擦,讓你在幹燥和潮濕的地面都自信從容;超強緩沖內墊的采用,則使回彈力更強。獨一無二的組合,為我們構造瞭前所未有的柔軟緩沖墊層。即便是遠足時的崎嶇路段,也會將你雙腳的負擔減低到最小。

在設計方面,TRVL LITE系列在傳統經典的自然色系和輪廓中加入瞭大膽的印花和皮革元素、編織腕帶等特別的細節設計。別致的點綴和永不過時的風格讓TOMS TRVL LITE成為完美的鞋子。

TRVL LITE系列有型之餘,其輕便舒適的屬性,可以輕松搭配各種造型,應對多種出行場合。

—商務差旅,利落有型

提上旅行包,百搭的TRVL LITE板鞋和一腳蹬,輕松搭配你的差旅著裝。其輕若無物的屬性,則能化解旅途疲勞,時刻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悠然假日,暢想美景

難得的度假時光,你更需要放慢腳步,放下負擔。讓TRVL LITE為你帶來片刻的閑逸吧。你可以去林中小屋享受放空的愜意,讓雙腳愛上TRVL LITE的輕便;繽紛熱帶風印花圖案,則是海島假日的最佳選擇。隨意搭配花襯衫和清新白T,簡單的假日風格也拍出大片效果。

生命在於出行,讓輕便有型的TRVL LITE成為你旅行包裡最實用的必備品,踏上人生每一段征程,去到夢想所達之地。

2018 TRVL LITE系列已於2018年4月24日中國天貓官方旗艦店“超輕“發售。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