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天然的LACUES美容護膚品如清水芙蓉般“清新雋永”

縮胸

  愛美是人的天性,而在現代社會,人們對於美的追求也越來越高,更加崇尚自然,澳洲天然植物護膚品牌 LACUES 從創立的那一天起,就堅持天然、純凈、健康的理念,精選澳洲各地區最具特色的純凈植物,融合澳洲尖端生物科技與植物萃取工藝,以自然活機的力量喚醒肌膚的生命力,因而使得 LACUES 不僅風靡澳洲,也在中國掀起瞭購買 LACUES 產品的浪潮。

  在我們中國,有“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的詩句,而源自天然的 LACUES 也猶如清水芙蓉狐臭般“清新雋永”。LACUES品牌源於綠色大自然中靈感的激發,將草本植物與科學技術糅合為一,制成產品,自然與和諧是LACUES的哲學理念。在發展過程中,LACUES以打造天然純凈植物護膚為基礎,創造有機彩妝護膚品,務求做到產品更加成熟,達到更高水平,開創出植物護膚新時代。

  LACUES蒸汽眼罩是近期在澳洲迅速爆紅的一款神器,LACUES蒸汽眼罩以尤加利高濃縮提取精華為主要成分,配合澳洲特產的多種植物精華,以金屬元素智能控溫技術為依托,能讓眼罩持續25分鐘,以最適合藥效發揮作用的40攝氏度,持續將尤加利萃取精華滲透至眼部周圍,滋養眼部肌膚,打造似水明眸,是一款公認的“史上最有效的蒸汽眼罩”。

  LACUES牛油果CC霜是澳大利亞第一款CC霜,這是一款集遮瑕、美白、保濕、控油、隔離、防曬、提亮膚色的八效合一氣墊CC,區別於傳統CC霜以油為打鼾基地所導致毛孔堵塞等問題,LACUES牛油果CC霜是以水為基底配方工藝,絕對的輕薄透氣,同時,LACUES牛油果CC霜采用澳洲本地牛油果萃取精華,以植物作為核心功能成份,不僅可以美顏,更可以養膚。牛LACUES油果CC霜不添加化學有害成分,具有良好的天然性、親膚性、安全性和功能性,給愛美女性的肌膚提供溫柔體貼的呵護。

  創立於2010年的LACUES,產品線不斷豐富,除上述介紹的產品之外,LACUES還有24K金V臉美容神器、有機變色口紅、植物精粹面膜等十餘款特色產品,每一款產品的發佈都在全球引發搶購熱潮。

  創新、天然是LACUES對於產品的不懈追求,無論何時,LACUES始終將創新的護膚理念、天然的取材放在首位。LACUES秉持“天然為本,科學為證”的原則,集合探索全球發現的天然成分及現代尖端的科學造詣,創造高效的肌膚護理配方,打洢蓮絲造全球領先的天然植物科技品牌。

  地處南太平洋的澳大利亞,是世界上最幹凈安全和擁有最豐富植物資源的國傢,澳洲大陸生長著兩種獨有的植物,一種叫澳洲薄荷灌木,一種叫澳洲藍柏,這兩種植物是天然的安全有效的著色劑,是澳洲昂貴的野生植物。澳洲LACUES品牌推出的這款變色口紅在原料上取得的重大突破,就是因為它通過萃取工藝,成功地將這兩種天然著色劑配在口紅的膏體裡,當塗於嘴唇時,口紅會根據皮膚表層的溫度、濕度以及PH值的不同,而顯示出不同的顏色,實現瞭植物變色,安全有效,連孕婦都可以安全使用。

  如今,隨著LACUES品牌在世界范圍內的聲名鵲起,LACUES已經深得中國消費者喜愛,而LACUES也對中國市場十分看重,通過多種渠道,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多優秀產品,滿足消費者需求,未來,LACUES還將以更多優質產品回報中國消費者的厚愛。

眼袋v>

source:https://www.mshish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