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後修復 潮穿壓力褲

 

產後塑身衣.平價塑身衣.醫療塑身衣

採用PWX 105D布料製成的2XU Elite Power Recovery壓力褲,有助肌肉修復及減少腫脹。

一年一度香港馬拉松明日(2月12日)正式舉行,相信一眾好手都整裝待發,希望爭取佳績!
除了比賽時穿上合適裝備有助發揮,賽後亦有不少新研發的產品有助修復疲累的肌肉,當中澳洲高性能運動品牌2XU最新推出的Recovery系列,就為肌肉提供漸進式壓力及更強包裏力,進一步促進血液循環,從而加快修復,讓一眾運動員盡快回復狀態。
就如品牌全新的Elite Power Recovery壓力褲,用上漸進式壓力紋路,配合延伸至腳掌的設計,能有助血液更快回流到心臟,從而令肌肉的乳酸含量減少,血液的載氧量相對會提高,以幫助肌肉減少腫脹。壓力褲採用PWX 105D布料製成,有效支撐及穩定重點肌肉,同時紓緩痠痛。另外,同期推出的Flex Recovery壓力腿套亦有助加快肌肉復原,強效壓力布料更可支撐四頭肌、股二頭肌及小腿肌肉,減少肌肉震動;而膝蓋位置則採用彈性較大的壓力物料,令雙腳活動自如。

著迷

參考資料

http://hd.stheadline.com/news/daily/ls/539996/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