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能解決什麼問題呢?我看很多朋友都會去醫美診所做

腫泡眼-這種眼睛看起來總是腫腫的,沒有精神。通過手術,切除眼泡裡過厚的脂肪,並同時進行重瞼手術,整個人會煥然一新。

眼裂狹窄-眼裂是指兩眼之間的距離,眼裂小會顯得眼睛較小。此情況在做手術前,需要先開內眼角或者外眼角,這樣做出來的眼睛才大而有神。

輕度倒睫-有些單瞼的眼睛,睫毛向下垂,使眼睛看著總沒精神,有時睫毛還會進到眼睛裡。通過雙眼皮手術,可使睫毛向上翹著生長。

眼睛睜不開/上瞼下垂-這種情況屬於肌肉功能障礙,通過手術恢復肌肉功能,並同時做重瞼手術,術後整個人會判若兩人。

雙眼皮不對稱-兩個眼睛的雙眼皮一大一小,不對稱,看起來不舒服。通過手術可使雙眼皮對稱,更具美感。

多眼皮-除了天生的多眼皮外,絕大部分多眼皮的產生的原因是重瞼術的失敗,多眼皮除了看起來缺乏精神,還嚴重影響到眼角的美觀度。

上眼瞼凹陷-隨著年齡增長,皮下脂肪、眼輪匝肌眶隔脂肪萎縮:不少人是在步入中年之後,上眼瞼的脂肪開始萎縮;或眼部外傷、手術及眼部疾病所致的軟組織缺損。這種情況只需進行肌瓣翻轉填充後即可改善。

彰化雙眼皮手術   彰化除妊娠紋   中部皮秒雷射

http://www.fashionhy3.com/?p=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