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客戶新區塊 「他們」也瘋除毛

真空除毛   高雄真空除毛  除毛

女性腋下或腿部是否應該除毛,曾經引發歧視與性別不平等的論戰,不過,世界是一直在變,想法自然也是,近幾年,除毛成為西方男性的潮流,以美國為例,男士除毛療程或產品,一年高達10億美金傷筋,而英國每日郵報在今年4月做了一項民調指出,百分之90的男性會修剪陰毛,不過,會整個刮乾淨的,只有百分之17。

接受除毛加拿大男士就算痛,也要忍住說是金促咪,因為男子漢有痛不輕喊。
史提夫卡爾自編自演的電影「40處男」問世12年,主角除毛的橋段依舊令人印象深刻,而12年後,確實越來越多男性不再只是刮鬍子修鼻毛。

史黛拉巴爾芭醫生在邁阿密經營醫美診所,客人中就有不少男性是來做雷射除毛的。

醫生史黛拉巴爾芭:「男性主要是除背部一字眉耳毛,當男性客人和你熟識後他們就會要你除到臀毛」

馬歇爾上一個療程除之而後快的,是背上如芒刺的毛。

記者莫洛卡:「你能轉身讓我們看你的背嗎?」

哇瞧瞧他現在光溜溜到會反光的背,而這一回他來找巴爾芭醫生,是希望脖子和胸膛也能光滑透亮。

在美國,男士美容市場規模一年高達40億美金,其中四分之一,也就是10億美金的商機,來自除毛療程或除毛產品。

除毛要用純天然蜜蠟。

除毛師丹妮兒佛提諾:「男客人來這兒是出於自己意願或某個重要的人要求,兩者都有,有些確實是妻子或未婚妻要求。」

原來這是一個,您會選擇光潔吸血鬼抑或是重口味狼人的抉擇啊!

以腿毛為例,英國獨立報在去年10月進行調查發現,百分之50點7的受訪女性偏好伴侶刮除或修剪腿毛,所以,這也會鼓勵男性做嘗試。

而雖然男性除毛已是風潮,但CBS記者在海灣度假勝地海邁阿密做街訪,依舊有不少人認為天然ㄟ尚好。

其實人類除毛的歷史由來已久,山頂洞人為了衛生。

古埃及時代光潔胴體是出身良好的階級象徵,古希臘人卻認為毛茸茸等於雄糾糾,而雄性荷爾蒙爆棚這樣的想法,影響西方深遠,人的許多想法經常是文化的淺移默化

萊佳

參考資料:http://news.tvbs.com.tw/world/776951

 

http://www.fashionhy.com.tw/?p=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