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針冬天防曬會更透亮白皙嗎?美白針陰天做保養能維持更久嗎?

我有打過美白針喔~ 打完美白針以後保濕和防曬也還是很重要 ,所以如果像現在冬天 陽光比較少的時候打美白針的話 ,騎其實美白針的效果應該會不錯的唷

美白針打完後大約幾周就能感覺到的明顯透亮的感覺喔~
我自己是有發覺整體的肌膚亮度往上提升了, 皮膚看起來比較亮,不是死白的那種, 就會看起來氣色很好, 我打完美白針以後,全身的肌膚都會在打完美白針後得到改善, 別人看我是說變白了,我自己是覺得變亮了, 那時候會去打美白針是因為馬上就要趕著要參加一個重要的聚會, 才發覺平時沒做好防曬功課的我實在太黑了 !

平時在家美白能做的都做了, 但是白回來的速度實在有點緩慢~有點來不及~
就去尋找怎麼用最快的速度白回來 就找到美白針了~
我是在美之約診所打的,因為真的急需要快速的讓皮膚變白一點, 所以跑回之前常去保養的愛玩美求救~ 打了美白針當然少不了把其他保濕亮白的課程都做了一輪啦!

美白針冬天防曬會更透亮白皙嗎?美白針陰天做保養能維持更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