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針可以變年輕嗎? 童顏針原理是甚麼?

童顏針其實叫3D聚左旋乳酸 ,也因為童顏針的效果 ,讓人有青春再現的感覺,所以一堆人就叫它童顏針啦~~

原理好像
活化肌膚、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自然而然地讓肌膚找回活力、青春。
而且時間維持上可以長達25個月以上耶,對我這種很懶得去醫美保養的人來講,還真是一大福音~~

童顏針的話,我問了很多問題 ,我才能好好的了解到底童顏針有什麼效果、 童顏針有沒有後遺症什麼的。
我三個月前也有打過童顏針,效果還不錯,打完童顏針不是立刻看到成果,可能要等大概一兩個月

我之前是到美之約打童顏針,如果你想去打童顏針的話 ,又沒有頭緒,那我真的建議你去美之約,他們的醫師跟護士都很好,醫師做治療的時候動作,又很溫柔小心 !

童顏針就像打針, 而且術前有先上麻藥,所以不會很痛, 還有打完童顏針後要進行冰敷以及按摩
這些打童顏針後護士會當下會先幫你,另外打完童顏針之後 ,可以再多補充膠原蛋白
童顏針效果也會更理想 ,不過術後傷口的會有一些小小的瘀青,過幾天就會退。

他們護士也有教我回去怎麼照顧, 自己可以做一些按摩讓童顏針的效果更好, 也恢復得更快,真的是很貼心呢!

 

童顏針可以變年輕嗎? 童顏針原理是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