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地圖趴趴走~客製化衛星定位T恤 再也不怕走丟!

T恤 團體服訂做 台北團體服

每次打電話給朋友時,第一句話問的就是:「你在哪」,日本流行品牌「Wear you are」,推出客製化地圖T恤,讓你穿上你的所在地點,利用衛星雲圖方式做呈現,印製在T恤上,是個適合送給另一半的貼心小物。

wearyouare日本T恤(圖/翻攝自youpouch.com)

用手機或是電腦登入到品牌官網後,利用衛星定位找到自己所在地點,可以依照喜好,改變T恤顏色及排版,甚至可以加入文字跟打卡地點圖案,大聲宣揚你對特定地點喜愛。

除了T恤,品牌也開放定製手機殼服務,就算丟了也不怕,客製化T恤也讓網友笑稱,喝醉也能找到回家的路,但衛星地位服務,目前僅限日本境內,讓許多網友大嘆可惜,希望可以趕緊開放到其他國家。

日本wear you are T恤(圖/翻攝自wearyouare官網)

華得來

參考資料

http://fashion.ettoday.net/news/945126

http://fashio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