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男星金馬紅毯西裝造型帥氣

台北客製西服     台北手工西裝    台北手工西服

蔡凡熙(左二)
蔡凡熙穿著Dior Homme明年春季的Black Carpet晚宴服出席典禮,整體造型乍看之下看不出有什麼特色,但魔鬼藏在細節裡,黑色羊毛軍官領西裝外套下的白襯衫,其實綴有品牌經典的小蜜蜂刺繡,搭配黑色霧面小牛皮網眼拼接德比鞋,裝扮可謂相當用心,呈現別出心裁的輕熟男風範!

吳念軒(左三)
「虎爺」吳念軒以成熟穩重的晚宴服造型現身金馬會場,雖然穿得中規中矩,但好險他沒有選擇沉悶的全套黑色西裝,反而是藉由耐看的靛藍色系西服,為整體造型加分,並藉由西裝外套上的圖紋刺繡,展現獨樹一格的型男品味。

莊凱勛(右一)
以《目擊者》入圍「最佳男配角」的莊凱勛,似乎對奪獎勝券在握,但或許是太害怕在衣著上出錯,所以選擇了一身非常正式的晚宴服亮相,雖然剪裁合身、造型相當經典,卻也十分沒有亮點,容易讓人過目即忘。

李安(左一)大導演李安的紅毯造型可說是數十年如一日,雖然都是白襯衫搭配簡約的西裝,但出席的誠意最重要,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就已經很讓人感動了!

蔡康永
向來超敢穿的蔡康永,在這次金馬紅毯造型上,居然不再搞怪,改以讓人跌破眼鏡的保守裝扮現身,僅以素面領結搭配開襟針織衫和格紋長褲登場!

紳裝

參考資料:http://istyle.ltn.com.tw/article/6785/1

http://www.fashionhy.com.tw/?p=3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