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旅行人士之首選腕錶 勞力士

勞力士   勞力士專賣   勞力士專賣店

勞力士推出新款 Oyster Perpetual Sky-Dweller(蠔式恒動 Sky-Dweller),這款專為環球旅行人士設計的經典腕錶,首次以黃金鋼款(904L 鋼與 18ct 黃金的組合)及白色黃金鋼款(904L鋼與 18ct白色黃金的組合)亮相。錶面配置長方形 Chromalight 夜光指針與鐘點標記,散發持久光芒,清晰易讀。

一如所有勞力士腕錶,新款Oyster Perpetual Sky-Dweller獲得勞力士2015年奠下的頂級天文台認證。

圖/勞力士 提供

匯聚勞力士創新發明

Oyster Perpetual Sky-Dweller是專為環球旅行人士設計的高雅腕錶,是精湛技術與簡易操作的完美結合。Sky-Dweller滙集11項專利,以全新方式向環球旅遊人士提供所需資訊,讓他們在旅程中輕鬆掌握時間 :腕錶功能包括兩地時區顯示,分別以中央指針指示所在地時間,24 小時偏軸盤則顯示出發地時間 ;另外還有一個名為沙羅(Saros)的創新年曆裝置。 沙羅此名來自同名的天文現象,而此年曆裝置只需在每年二月轉至三月間調校日曆一次。此外,錶面外緣設有12個小窗顯示月份。Sky-Dweller腕錶享有一項新的技術專利:Ring Command旋轉外圈,可以快速簡易地選取要調校的功能。

ROLESOR,金與鋼的結合

勞力士於1933年將Rolesor(金鋼)註冊為商標,此後金鋼組合就成為勞力士腕錶其中一個標誌特徵。Rolesor融合了這兩種金屬:金,既高貴,又珍貴,富光澤,且穩定,因此非常有魅力 ;鋼,牢不可破,堅固無比,可堪信賴。這些特質完美地體現勞力士腕錶的優雅氣質與卓越性能。Sky-Dweller黃金鋼款,外圈、上鏈錶冠與錶帶中間鏈節為18ct黃金,中層錶殼及錶帶兩側鏈節則以 904L鋼製成。至於白色黃金鋼款,外圈為18ct白色黃金,中層錶殼、錶冠及錶帶則以904L鋼製成。

蠔式錶殼,防水象徵

Sky-Dweller錶殼保證防水深達100米(330呎),是堅固耐用的典範之作。形狀獨特的中層錶殼以整塊實心904L鋼鑄造。三角坑紋底蓋以品牌專屬的特殊工具旋緊,將錶殼密封,因此只有勞力士錶匠才可打開機芯。上鏈錶冠具備雙扣鎖雙重防水系統,牢固旋緊於錶殼。鏡面則以藍水晶製造,不易刮損。3點位置設有小窗凸透鏡,方便讀取日曆。Sky-Dweller的防水蠔式錶殼為高度精準機芯提供最佳防護。

 

富貴鐘錶

參考資料:https://style.udn.com/style/story/8086/2438579?from=udn-referralnews_ch2artbottom

http://www.fashionhy.com.tw/?p=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