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蘋果肌療程後,臉的澎度是自然的嗎?

玻尿酸蘋果肌我覺得蠻自然的,我做完玻尿酸蘋果肌後,因為沒有甚麼腫的問題,所以我做完玻尿酸蘋果肌還有跑去跟男友約會,但他也都沒有覺得我哪怪怪的,只是覺得我當天怎麼看起來有點素,因為我做完玻尿酸蘋果肌後就懶的上妝了,想說看完電影之後就回家了,就沒上妝,所以做完玻尿酸蘋果肌是挺自然的,這點你不用擔心。
雖然當天男友沒發現我打玻尿酸蘋果肌,可是我隔天跟他出去,不知道是不是有上妝的關係,他就有認真的看一下我,覺得我怎麼看起來有年輕點的感覺,呵最好是我化妝才注意我拉。我要講一下,我自己去做美之約做玻尿酸蘋果肌才知道,我兩邊的蘋果肌大小不一樣。
可能因為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有點不同還是怎樣,所以兩邊蘋果肌大小不同的,所以我做玻尿酸蘋果肌兩邊補的玻尿酸量也是有差,最後醫師是替我打到相同的大小,後來翻照片才真的有感覺到,笑起來的時候,蘋果肌那還是有點差異,這算是我做玻尿酸蘋果肌的小小收穫,把臉變更「正」了 !

玻尿酸   玻尿酸

玻尿酸蘋果肌療程後,臉的澎度是自然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