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隆鼻只花了一萬,有的人花了八萬?貴的假體和便宜的有什麼區別?

假體隆鼻的方式有三種:注射隆鼻,矽膠隆鼻和膨體隆鼻。
從矽膠隆鼻和膨體隆鼻材料的組織相容性來比較。膨體材料和矽膠假體都比較好,耐高低溫,化學穩定性、耐腐蝕性、組織相容性均好,無毒,不致癌、不致畸。但是也有極少部分人群會對矽膠產生排異反應。而由於膨體隆鼻材料的特殊結構,血管和神經可以逐漸長入膨體內部,使膨體和人體組織長在一起,而矽膠假體則不可和人體組織長在一起,植入體內後,局部可能呈輕度一次性炎性反應,後期於其周圍形成一薄層纖維包囊,是目前隆鼻手術中應用最多、效果較好的一種材料。因此就隆鼻手術的材料質地上來說,自然是膨體的隆鼻好,它可以用於心臟的搭橋手術的材料,兼容性也很好,幾乎沒有什麼的排異性。矽膠隆鼻具有很強的可塑性,少數的對它會產生排異反應,如果隆鼻失敗了,它還能夠完全取出。
2、從矽膠隆鼻和膨體隆鼻手術中塑形性進行比較。膨體隆鼻材料雖然有一定的柔韌性,但是彈性和立體感比較差,不宜雕刻塑形,用以支撐鼻小柱、鼻尖效果欠佳。矽膠隆鼻假體本身有鼻部的基本形態,可以在其基礎上任意雕刻,矽橡膠可預製成帶有鼻尖、鼻翼、鼻小柱等各種形狀和型號的鼻假體,常用的有“L”形、“T”形及柳葉形。柔韌性和彈性比較好,立體感強。
3、由於膨體隆鼻材料會有組織長入的特徵,所以這就給患者的二次手術帶來了麻煩,通過觀察發現,膨體隆鼻材料在體內時間越長,對膨體材料的取出越不利。由於組織的長入,膨體與人體組織結合嚴密,形成的腔隙越來越小,這樣如果取出膨體隆鼻材料就像取出一塊自己的組織,對周邊組織的損傷是不言而喻的。矽膠假體在體內則不存在於組織生長在一起的麻煩,一般術中放入假體的腔隙不會有太大改變,假體在體內就像穿了一件衣服一樣被一層纖維包囊包裹,所以取出矽膠隆鼻假體也就像從口袋裡拿出一件東西一樣的簡單,不會對周圍的組織產生任何損傷。
4、通過對一部分患者的觀察發現,膨體隆鼻材料在有組織長入的情況下,會失去原有的柔韌性,變得非常堅實,這就使其外觀及手感失去了真實感,顯得鼻部比較呆板,不自然。而矽膠隆鼻假體就不存在這樣的問題,它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變相應的形狀,不會出現組織長入的現象,也不會有手感的改變。而韌性和彈性比較穩定,因此十分自然。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高雄隆鼻

為什麼有的人隆鼻只花了一萬,有的人花了八萬?貴的假體和便宜的有什麼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