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完美鼻形,為你帶來”財富及人緣”

高雄隆鼻

鼻部是面相學中的財帛宮位置,象徵財源及財祿運勢,也代表一個人的意志力及企圖心旺盛與否。以鼻相來說,有圓潤鼻頭的人具正財運,鼻翼分明的人則較有偏財運。
隆鼻治療建議:男性和女性的鼻形塑造大不同,男性通常偏好剛毅挺拔的鼻形;女性則以小巧秀氣鼻形為打造重點。不過,鼻整形界有句名言:「There is no perfect nose」。鼻子能夠重新塑形的程度,和個人先天條件有很大的關係,例如:皮膚的柔軟程度、手術的次數等。如果想拷貝某個明星,還不如和整形醫師討論怎樣的鼻形適合自己的五官,才能做出適合自己的鼻子。
客製化的美麗

鼻子包含了硬骨、軟骨和軟組織三種結構,也因此鼻整形相當精細且需技術性,並不是統一化的作業,一個好的鼻整形醫生須兼備技術與美學的觀念,才能賦予患者一個完美的鼻子。市面上針對鼻整形有相當多種的方式,許英哲醫生的方式是屬於美國芝加哥學派的「結構式鼻整形手術」,依循鼻部先天的解剖構造,以自體軟骨為骨架,調整重建鼻部的支撐,讓鼻子的外觀形狀與鼻內的呼吸道暢通有堅強的骨架建構,得到最完美的成果。除此之外,萊佳診所也有提供卡麥拉人工骨耳軟骨複合式隆鼻、異體肋軟骨、耳軟骨隆鼻、全自體肋軟骨隆鼻,多樣化的選擇,因應每個人不同的需求來做調整。

許醫師:「我認為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也因此我們診所的隆鼻不同於一般工廠化製造,每個人的鼻子做完看起來都一樣!每個人都應有自己專屬的美麗~」

參考資料:http://www.lejadeclinic.com/c1cntpage-c1_11012-c1-1408-3345.html

https://www.fashionhy.com.tw/?p=4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