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手術費用多少錢?做臉部拉提建議做音波拉皮還是手術效果較好?

拉皮手術的費用要看你做拉提的部位去評估,臉部拉皮的手術方式一般就是以五爪或是八爪拉皮手術方式為主。至於你說音波拉皮的效果跟手術相比如何,我是覺得各有優點啦,而且其實就拉皮的效果來說應該都不錯,前提是做手術的話要找到信任而且專業的醫師,而做音波拉提或電波拉皮的話,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和儀器就比較重要了。

說到拉皮手術,我想我也可以給妳一些經驗談。我之前是帶媽媽去姚思美做臉部拉皮,應該算是中臉拉皮啦。因為她主要想處理的就是眼尾的部份,因為我媽媽的魚尾紋很深,眼尾還有點下垂,她自己也想做中臉拉皮手術拉提。同事推薦我們姚思美做拉皮手術很有名,特別是做臉部肌膚的拉提,評價特別高,因為臉部拉皮也是醫師的強項,所以我就先帶媽媽去信合美做臉部拉皮的諮詢。諮詢的醫師真的非常專業,關於拉皮手術的相關注意事項都講解得很清楚,而且醫師是具有醫學美容中心主任級資歷的整形外科專業出身的,專長就是拉皮手術,所以我和媽媽都蠻放心給醫師做拉皮手術。

彰化拉皮手術   台中拉皮手術   內視鏡拉皮手術

http://www.fashionhy3.com/?p=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