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開運微整夯 小資女也有快樂臉

玻尿酸填充淚溝
玻尿酸打淚溝
水滴型隆乳
音波拉皮
雙眼皮

年關將屆,每逢除舊佈新迎接新年度到來的同時,大傢都希望嶄新的一年在財富、事業或是人際關係、桃花等運勢上收穫滿滿,愛美人士更期盼能夠擁有一張美麗細緻的「快樂臉」,為自己在交際及財運上加分,開業整形醫師建議,不妨趁著新年度的開始,打造一個令自己與他人都感到喜悅開心的「開運臉」。

想求好運、年輕容顏 年底是旺季

整形外科醫師葉坤林表示,每到年底不難發現想尋求開運整形的人數有明顯增多的趨勢,一般民眾最在意的部位是五官,其中依序為鼻子、太陽穴蘋果肌一帶、黑痣及黑斑等,目的就是希望藉由改變面相,在新的一年求取好運,在事業運、感情運與財富運方面,好運連連!

「比誰嫁得好,還要比誰年輕」是姊妹淘聚會永不褪色的話題。葉坤林醫師指出,從10月底開始接到許多輕熟女、熟女預約微整形,原因幾乎都是過年期間姊妹、妯娌、同學聚會,誰都不願自己顯老。

葉坤林醫師說明,伴隨年紀愈大,體內及皮膚膠原蛋白逐漸流失,35到40歲是關鍵,與20歲時候相較,一般玻尿酸、膠原蛋白可能剩不到65%,皮膚肌肉組織變單薄、整體支撐力變差,皮膚鬆垮當然看起來明顯變老。

不同訴求有不同變美方法 醫師這樣建議

小資女預算有限,如何整得CP值最高?葉坤林醫師分析,以撫平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等動態紋路整體看起來最有明顯變化,改善老態顯著,且價格較低,即使再搭配雷射淨膚,一般不到萬元就能看到變年輕的效果。

如果預算高一點,葉坤林醫師建議可以以3D聚左旋乳酸等針劑讓臉部飽滿。葉坤林醫師表示,單純想改善膚質、去斑,可選擇雷射;要是想要臉部「拉提緊實」,可施打填充物、音波拉皮;想除皺或除木偶紋、法令紋,就打肉毒、玻尿酸。

source:https://www.healthnews.com.tw/news/